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寒流一波波,實在是凍得讓人受不了
貓咪雖然有毛皮大衣,可是也是會怕冷的,最近家裡四喵最愛的活動就是鑽被窩cat_19.gif
DSC03591.jpg
而且還會出現"ㄎㄟˋ休"的畫面,尤其是BEN仔,他跟誰睡都好喔!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已經發生的事就在2008的倒數幾天內好好做個交代吧!

上週一休了年假,時逢先父忌日,一早先上香跟爸爸說幾句話~
中午請老公吃午餐,週年慶時在新光三越買5000送500的禮券要在12/31前用掉,所以我們就去新光三越的瓦城用餐啦!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月帶FIFI和BENBEN到米亞打預防針時(文章在此)就預告過12月份是歐熊要打預防針的日子,時光飛逝~12月3日這天輪到歐熊和小寶到米亞打針啦!!
DSC03007.jpg
寶:這裡是哪裡?!我要回家!!

不同於FIFI和BEN兩喵的感情如膠似漆,歐熊和誰一起都可以打架打到天翻地覆,所以這回兩喵各用一個外出籃(袋),我和老公騎兩台車,我載小寶仔,沿路不斷喵喵大叫,路人應該很好奇吧!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2208.jpg
美麗的關渡大橋夜景是10月18日老公公司聚餐時拍的~

DSC02209.jpg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row_122.gif 2008/4/27的天空
95940035-1.jpg
魚眼相機借來都快一年了呢!!前不久,天氣還熱的時候才把底片按完,又拖了一陣子才拿去沖掃,非常不黯魚眼特性的我們拍出來的照片成功率不到一半!哈!!

這三張看得出來在拍什麼的,是4月底去國父紀念館時拍的,當時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才能有這樣清楚的照片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2007年我們撈回家的兩隻小老虎嗎?
一年多不見我和老公都好想念兩隻老虎,趁著兩隻老虎剛好要到醫院打年度預防針,我們說什麼都要跟去湊熱鬧看兩貓啦!

一到米亞,就看到和媽媽在沙發上的可愛KK,KK比較早到,已經打過預防針在等我們了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到王力宏為麥當勞拍的新廣告~麥當勞推出了新口味的漢堡,很少見的在漢堡裡加入了"培根",看到廣告後還真想去嘗嘗這煙燻培根究竟是怎樣的味道!

一個優閒的假日中午,我去嘗鮮了!!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6月帶FIFI、BENBEN去米亞打年度預防針時,醫生吩咐兩貓該洗牙了~噗!拖了好久,本想趁洗牙時有麻醉順便打晶片,哪知道台北市大力推廣晶片的同時,晶片卻供不應求阿!!一直等不到晶片的下落,只好放棄同時作業的念頭,還是先約洗牙吧!

Fi & Ben姐弟倆鮮少出門,為了避免兩喵太過緊張,用一個耐重10公斤的外出袋,讓他們可以互相依靠。一路上,兩喵尖叫連連...

到了米亞,FiFi小妞率先探頭往外看,Ben小子膽子好小,都躲在姊姊後面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了近30分鐘才等到公車,整台觀光小巴塞滿了人,總算擠到安平老街~在狹小的老街有滿滿的觀光客,因此沒有沿路拍照啦!

直到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永泰興蜜餞,吼!真的很誇張!人排到店外面一長條,我都搞不清楚要怎麼進去買蜜餞了啦!所以作罷...

但是愛吃蜜餞的我,當然還是不會錯過的啦!在老街的另一頭看到很大間的正合興蜜餞,直接衝進去掃貨啦!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在公司樓下有VONO試飲包發送,口味是我很愛的玉米濃湯,在上班日的下午泡上一杯熱呼呼的濃湯享用,可以慰藉苦悶的心靈~呵呵!這次有機會來試試不同的「培根馬鈴薯濃湯」口味,對馬鈴薯也是無法抗拒的我,趁著休假央求老公幫我加料烹調~噗!

其實VONO杯湯只要加入適量的熱水攪拌過後,就可以享用囉!非常簡單,很適合上班族在下午茶時間輕鬆享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