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公司樓下有VONO試飲包發送,口味是我很愛的玉米濃湯,在上班日的下午泡上一杯熱呼呼的濃湯享用,可以慰藉苦悶的心靈~呵呵!這次有機會來試試不同的「培根馬鈴薯濃湯」口味,對馬鈴薯也是無法抗拒的我,趁著休假央求老公幫我加料烹調~噗!

其實VONO杯湯只要加入適量的熱水攪拌過後,就可以享用囉!非常簡單,很適合上班族在下午茶時間輕鬆享受~

 
VONO強調產地來自日本,不用擔心內含有毒物質,成分也標示得很清楚

準備加工囉~ 除了VONO杯湯,適量的水還有新鮮馬鈴薯

先將一顆馬鈴薯洗淨後切丁

接著將兩包VONO杯湯所需的水(約300ml)加入馬鈴薯丁,蓋上蓋子開始煮,目的是要將馬鈴薯丁煮到鬆軟綿密的狀態喔!

水滾了之後,再讓馬鈴薯丁煮到軟軟綿綿、可以入口即化的狀態後,便可以關火加入VONO湯包粉囉!攪拌均勻後,稍微靜置一下,湯就變得濃濃稠稠的囉!

滿滿的馬鈴薯讓原本香濃可口的VONO濃湯更加料多味美,可惜家裡沒有培根或火腿,不然可以再加料,整碗湯就超級澎湃啦! 

VONO杯湯官網
http://www.ajinomoto.com.tw/還有其他五種口味喔!快去看看你最喜歡什麼口味!!

 本篇照片是用Sony Ericsson K810i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