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各位郎客~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我絕對沒有把上次做過的包又拿來寫文章唷!
這咖看起來很眼熟的包,是好朋友阿狸看到照片粉喜歡,所以請我幫他做一咖來滴!
IMG_5983.jpg

▲狸的需求是外表低調耐看、內在高調華麗,多功能用途,要能裝A4文件、舞鞋、水果、便當等,綜合以上需求~狸兒自己幫這咖包命名為"低調中的小華麗之萬用外出包"
所以外表就如大家所見的低調耐看,一樣選用黑白格紋,加上耐髒的黑色提把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圖說故事的時間又到囉!!
今天要來看看這兩個月來熱呼呼的天氣,貓兒們都在做什麼
P1020750.jpg
▲不省貓事的歐熊,肚皮一塊白白沒有毛,不知道是不是過度舔毛?!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7月的小南風課程~小白設計了一個很適合夏天的包

這天是週末上課,特地提早一點到,才能先挑喜歡的布款呀!呵呵~
P1020869.jpg
▲猶豫不決了一下,挑了這一組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周六晚上,BEN一如往常的來找我撒嬌,在我身上賴著,想要吸手
突然~我發現看著我的一雙眼睛,怎麼不太一樣
P1030373.jpg
▲這張照片是發現的前一天(8/12)拍的,在暗處一時還無法察覺,尤其BEN一向都是家裡瞳孔放最大的貓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篇為什麼叫做海和貓呢?!因為這篇都是海和貓的照片~呵!
P1030222.jpg
▲白沙生活旅店有提供早餐唷!家庭風味的地瓜粥,還有很多款醬菜和民宿老闆娘現炒的青菜,也有吐司、果醬等,很家常卻也很豐富

吃過早餐,我們把握時間又到海邊去了(怎麼出去玩時間都過超快的,不夠用捏!)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二天早上我們來到光華夜市這裡吃早餐~
還記得去年喝到欲罷不能的光華木瓜牛奶嗎?!這次當然一定要來報到
P1030052.jpg
▲才走到光華木瓜牛奶外面,就發現一隻虎斑貓在休息的攤子下睡覺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夏天就是要感受一下南台灣的熱力呀!!!所以我們趁著要回屏東拜拜,也順道安排了高雄墾丁的三日遊
這回自己開車,中途還到苗栗去載東西,不巧又遇上壅塞的國道...到了高雄已經是傍晚5點左右了,本想先去義大世界逛逛,這下也只能先取消,趕著check in先!
P1030004.jpg
▲來到高雄的住宿首選就是85大樓的日租套房了,本想訂上次住過的瑪斯提設計旅店,可惜房間都被訂滿了,所以這次訂的是85天空的房間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五月,小白在小南風開了兩種課程,一個就是裙擺搖搖波奇包,一個是這可愛的小房子
(哈~阿我怎麼八月才在生文章)
P1020289.jpg
▲不用懷疑~這棟是小白老師的房子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已經自己亂刻過幾個章,蓋起來也還可以看,不過還是一直都想去上上課,看老師是怎麼刻出美麗的章,這箇中技巧沒有親眼看、沒有老師指導,恐怕是很難領悟的
P1020811.jpg
▲於是~上上個周末我終於去跟haru拜師學藝了XD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哎唷~又懶惰了好幾天,今兒個還算空閒,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前陣子朋友們訂的手作品吧!
P1020318.jpg
▲首先~這是小今為了他的平版電腦訂製的保護套
小今說要日系淡雅風格,本來討論的樣式是像西式信封的開口,後來小今自己想了想又決定要簡單一點的樣式~呵!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