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郎客~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我絕對沒有把上次做過的包又拿來寫文章唷!
這咖看起來很眼熟的包,是好朋友阿狸看到照片粉喜歡,所以請我幫他做一咖來滴!
IMG_5983.jpg

▲狸的需求是外表低調耐看、內在高調華麗,多功能用途,要能裝A4文件、舞鞋、水果、便當等,綜合以上需求~狸兒自己幫這咖包命名為"低調中的小華麗之萬用外出包"
所以外表就如大家所見的低調耐看,一樣選用黑白格紋,加上耐髒的黑色提把

IMG_5982.jpg
▲包包的容量也依阿狸的需求加大了,可以裝得下A4的文件沒問題,舞鞋也沒問題喔!

IMG_5984.jpg
▲小熊布標點綴一下低調的外表

IMG_5986.jpg
▲袋底一樣是有弧度的

IMG_5991.jpg
▲提袋的背面依照阿狸的需求加了一個口袋,可以方便她放悠遊卡,這樣才不用在袋子裡撈阿撈

IMG_5992.jpg
▲華麗的內在是紫色鄉村風小花,可能還稍嫌不夠華麗,但是是我特地為阿狸挑選的花色唷!我覺得這塊布是活潑俏皮的華麗,比較適合阿狸啦!
加上貓兒章+手刻章的小布標,這是我的手作品~呵!

IMG_5994.jpg
▲裡面也有個小口袋,如果要放手機或鑰匙也比較容易拿到

IMG_6003.jpg
▲跟我的原始版比一比,看得出來大很多吧~呵呵!

最後~謝謝狸兒的捧場與愛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