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難得雙十節有連續假期,臨時的安排了其中一天來趟台南小吃之旅,為什麼只安排一天?!因為家有四喵要照顧阿!
這天一早我們餵飽四喵後,趕忙買了早餐,衝往火車站,沒料到火車站周邊停車場會大爆滿,居然沒位子可以停車,急急忙忙又繞到別處找停車位,停好車以後再用跑百米的精神衝往火車站,非常剛剛好的趕上火車~呼!真驚險!

經過3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抵達氣溫31度的台南,天氣真好!!只是沒想到在這南台灣的艷陽下,我們居然租不到摩托車...只好挑戰步行遊台南啦!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前從前在貓咪王國有一對姊弟,他們最大的興趣就是吃飯和睡覺......(感謝阿狸熱情提供本文開頭~噗!)

當秋天的腳步悄悄靠近,涼爽的氣息漸漸濃厚,喵姊弟倆就會啟動甜孜孜相擁而眠模式來抵抗寒冷的氣溫...(接著,我就掰不下去了)

同胎的貓咪感情就是會特別好,從小一起長大,雖然也曾經為了搶喝ㄋㄟㄋㄟ大打出手,但兩喵的感情還是相當深厚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月底的最後一週,楊律師作東請吃飯,餐廳選在離公司不遠的王品台塑牛排。這是我第二次吃王品,兩次都是老闆級的請客,不然我還是只會吃Tasty過過癮就好!
 
雖然是和公司同事們一起吃這頓飯,但我還是帶著相機,打算拍照紀錄寫網誌,畢竟王品台塑牛排不是隨便想吃就可以吃的。
人到齊後,先上了熱騰騰的餐前麵包,有一個小可頌和一個結實的雜糧麵包,我只吃了小可頌,其他人吃了兩個麵包的後來都後悔了~哈!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此

前幾天去醫院時看到的,超漂亮的小花貓等待認養哦!! 看那投降睡姿和斑點花花肚多可愛~

王醫生說大概前陣子小貓實在太多了,所以最近的小貓都比較難送出,想養的人很多都已經認養啦,可是這兩隻超漂亮的,所以幫他們照個相,幫他們推銷一下,看看有沒人想當他們的主人囉~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空了一個禮拜沒寫文章,有越來越懶的趨勢...明明颱風天在家也按了幾百下快門,卻連照片都懶得整理

但是小寶玩老鼠好可愛,所以還是提起勁來記錄一下吧!

才滿一歲的小寶,還是小朋友個性唷!對玩具最有興趣的就是小寶了~從地上玩到沙發上,看他屁股翹高高準備撲老鼠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在幾個月前就和好友羅小今&草莓公主約好這個月要走出戶外聚會,週日我們總算成行囉!這天天氣很晴朗,因為南部有哈格比颱風經過,萬里無雲~氣溫也偏高


約好在捷運站附近,麻煩羅小今小妞開她的高貴愛車來接我們,這天的目的地是八里的Skiff小艇餐廳,在網路上名氣也頗響亮的特色餐廳,我卻是頭一次來呢!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中午吃過飯幾乎都會到7-11晃一晃、逛一逛,夏天嘛!總是忍不住會帶瓶飲料回辦公室,我的選擇通常是蔬果汁和茶,偶爾偷喝低卡可樂~哈!
前幾天發現茶裏王出了新口味-風味升級版的濃茶系列,想要嚐鮮,但發現居然都是無糖的,本人實在不太敢喝沒有一點點甜的茶...但是想想無糖低熱量,那還是試試看吧!!
茶裏王濃茶系列有阿里山烏龍茶和靜岡玉露茶,這次我先嘗試了靜岡玉露茶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觀光景點有貓有何不可?!在喝咖啡時,有貓圍繞有何不可?!
淡水挪威森林咖啡廳覺得不可,那大概就是因為自私與無知霸了!!
芝山的貓花園,因為有貓~成為賣點,讓前去用餐的客人可以有貓陪伴,大家口耳相傳,拍了照分享,更多人慕名前往
人類究竟憑什麼決定貓(或狗)可不可以在這個地方出沒?!究竟憑什麼決定貓(或狗)的去處和生命的長短?!
除了自私~我再也想不出,殘害生命的緣由.....(泣)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月15日是我家老爺的32歲生日!(哇~已經32歲了阿!),在7月份砸錢買了Wii和Wii Fit當老爺的生日禮物之後,老爺下令不准我再買禮物送他,只要請他吃頓飯就好(不過,明明Wii和Wii Fit都是他出的錢~噗!)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訂好週末2位在久違的TASTY西堤!!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0在貓咪認養會上的義賣看到阿狸想要買給飯糰公主的可愛小領巾,話不多說選好花色就帶走~
去年的世貿寵物展上,我們就買了一條
粉紅色小領巾來打扮自家喵,阿狸便是看到這粉紅色小領巾好可愛,問我在哪買的,因為市面上好像大多是項圈...好不容易才看到這女僕風的小領巾,應該是台北市流浪貓協會獨家的囉!!
  
把小領巾寄給阿狸前,特別獲准家裡四喵可以擔任麻豆拍宣傳照~噗!
第一棒就是小臉麻豆~小寶,不得不說小寶真的好適合當麻豆喔!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