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6月下旬我們撈了一隻小三花1180595389.gif 嗎?時隔二個月,小三花(點點)和他的同胎兄姊變得又漂亮又健康囉!8/15那天剛好中途Sandra要帶他們上台北參加認養活動,我們當然要去摸摸、抱抱這些可愛的小貓啦!!

雖然有在
Sandra的blog關心三隻小貓的近況,不過一看到本貓才發現~長好大了呢!(PS.認養會當天仔仔找到新媽媽了耶!1163357300.jpg )
 
DSC06709.jpg
▲現場很多貓,而且Sandra中途的貓,好多都是橘子或橘白 ,漂亮的咩咩很秀氣唷!毛毛生性害羞容易緊張,在會場裝睡;仔仔的橘色塊是像阿比西尼亞的橘,不是虎斑紋的橘;點點小妞在後面亂爬~~

DSC06711.jpg
▲好多橘子貓阿!!前面的小橘子和咩咩是同胎,兩喵都好漂亮!

DSC06713.jpg
▲仔仔和咩咩乍看之下很像,不過仔仔年紀比較小,咩咩可是正妹一枚呢!

DSC06715.jpg
▲老公正在和他們玩逗貓棒,仔仔小子HIGH得很,點點也注意到了,連緊張裝睡的毛毛也忍不住盯著看

DSC06716.jpg
▲小貓果然活力十足,毛毛太緊張又熱,張開嘴巴在散熱..

DSC06717.jpg
▲咩咩很有氣質吧!喜歡的朋友快到Sandra家報名!喜歡害羞的毛毛也可以跟Sandra報名喔!(備註:因為毛毛太害羞,一定要有貓陪,所以希望能夠咩咩和毛毛一起被認養,其實一次養兩隻貓很好阿!上班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他們沒有伴呢!)

DSC06723.jpg
▲點點小妞也跑到前面來玩了!!

DSC06724.jpg
▲一個冷不防被仔仔輝到~哈!超可愛的

DSC06725.jpg
▲三隻小貓聚精會神的看著逗貓棒~(點點阿!你也太小隻了吧!!)

DSC02448.jpg
▲點點的同胎姐妹可可,只有這張比較清楚的照片,因為Sandra對她情有獨鍾,所以不用強力曝光~呵呵!

 
DSC06726.jpg
▲從頭到尾睡得很香甜的小橘子也要找家喔!!我亂摸他他都沒醒耶,也太好睡了吧!

DSC06729.jpg
▲逗貓棒的魅力連隔壁的虎斑貓家族也都被吸引了過來~呵呵!

DSC06734.jpg
▲點點小妞真的好可愛,要不是家裡貓口太多,已經滿了,真想把她帶回家...

DSC06735.jpg
▲旁邊不知名的小虎斑真是認真耶!呵呵~

DSC06736.jpg
▲你看~他越靠越近了!  那個~點點阿,你的眼神怎麼這麼迷濛?!


每次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貓在找家,就恨不得自己能有能力多養幾隻貓,但事實是我現在沒有辦法了,所以請喜歡貓、有要養貓的朋友先從認養的管道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貓吧?!給他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認識米克斯貓的機會,你會發現米克斯好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