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點點小妞開放認養囉!!

20090909220944983.jpg 

基本資料:
名字:點點。
年齡:
估計約在98年六月中出生。
性別:
女生。
毛色:時尚的格子三花,鼻子有一撮小鬍子。
身世:才剛出生,就被無情的人類強迫跟媽媽分開,丟在路邊。被好心的貓友發現,然後展轉就來到我家啦!詳細故事請點我

健康狀況:
已驅蟲、除蚤、洗香香。已施打五合一第一劑,預計九月中旬施打第二劑。

個性:
個性安定、獨立。愛玩逗貓棒。會主動跑來我的大腿窩著。超愛呼嚕,只要一摸摸,馬上呼嚕個沒停。可以跟貓相處的很好,愛人也愛貓。

點點三兄妹的生活紀事

獨立又安靜的點點。
20090909220944899.jpg 

鼻子上的小鬍子,是別人沒有的特色喔!
20090909221127061.jpg 

背上黑色和黃色的毛,像格子般的交錯,獨特又美麗。
20090909221127194.jpg 

跟姐姐【可可】感情很好。
20090909220944029.jpg 

原來還有一個哥哥【仔仔】,不過仔仔已經找到新家囉!
20090909220943313.jpg 

認養條件:
1. 必須年滿20歲,男生需役畢。未成年人要認養,必須由家長前來洽談認養事宜。
2. 經濟獨立,有愛心,可以保證給他一個永遠的家,絕不棄養。
3. 需簽訂「認養協議書」。 (認養協議書內容,請點以下圖示下載檔案。已掃毒。)

4. 貓咪的壽命長達10~15年,請審慎考慮您未來10~20年的生涯規劃,絕不可因為結婚、出國、生小孩、搬家之類的原因而不要他。
5. 請幫忙負擔貓咪送養前的醫療與日常開銷費用,每隻貓500元。
6. 請幫忙負擔已施打的預防針費用(每劑五百元)。
7. 想要認養點點的捧由們,麻煩先寫個信來介紹一下自己。讓我們彼此有個基本的了解和認識。( 自我介紹內容,請點以下圖示下載 。已掃毒。)

來信請寄:sandra.cat2@gmail.com   主旨請寫:[我想認養點點]
若您符合基本條件,我會與你約時間跟貓咪見面相親。

在這裡等待認養的每一隻貓咪,都是中途媽媽們辛辛苦苦照顧拉拔長大的,請確定你可以承諾給她一輩子溫暖的家,再來信喔!


我很乖,很溫柔,很安靜。
喜歡我嗎?快來帶我回家喔!
20090909220944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