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目前分類:東台灣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9月底跟著老公公司一起去宜蘭員工旅遊
P1030860.jpg
▲第一站來到還沒來過的蘭陽博物館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還是有人發現我的遊記沒寫完耶!哈哈~看來還是要把旅行中的足跡記錄一下,給個交代,才不會有頭沒尾XD

花蓮小旅行的第二天,退房後我們來到吉安鄉的慶修院~
這天天氣稍微陰陰的,帶點涼意,對慶修院的源由還不了解,但是還是抱著神聖的心來參觀~
IMG_2029.jpg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旅行~有一個大重點,那就是不可錯過的在地美食啦!!
公正包子的小籠包
▲抵達花蓮的首發美食-公正包子小籠包~

出發前我什麼功課都不想做,只忙著找花蓮美食~哈哈!清單如下~~除了妙不可言果汁店和林記燒番麥肚子已經裝不下,所以沒去吃以外,其他都有達成目標喔!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帶貓去旅行好累阿,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兩貓根本沒在睡啊!!安靜窩在哪也好,偏偏BEN小子是長不大的孩子,整晚都在找我的手要吸...還 一邊呼嚕一邊踩過我們的頭髮...
要不就是兩個一起跳上櫃子、跳下床的,讓我們完全沒辦法好好睡覺,隔天根本是精神不振的狀態~噗!
不過 再怎麼樣都是我們的寶貝,怕他們在家打架帶出來也是自己的決定,只能默默承受啦!
IMG_1993.jpg
▲約好九點請小鹿送來早餐,簡單的起酥火腿蛋三明治+紅茶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花蓮小旅行會順利成行,有一部份原因是某一天我在blog閒晃時,看到了位在七星潭的《自然海》民宿,更吸引我的是《自然海》接受寵物入住,只要訂房時先告知即可~這點是很少見的,因此我對《自然海》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

從花蓮市區到《自然海》不用太久,跟著導航的路線很順利的來到《自然海》
民宿到囉~今晚住在自然海
▲翠綠的圍牆和橘色的建築,自然海果然很Natural High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一陣子,對花蓮特別的想念,想起婚前和老公一起去花蓮旅行的許多點滴,突然就好想再去花蓮走走,於是~計劃了3月底的花蓮小旅行

兩個人的話很簡單,訂好火車票,到了花蓮再租輛摩托車就行了,不同於婚前的是~我們現在有四喵要照料,原本這也不是件難事,只要把每餐貓飯分裝好,再託家人記得上樓餵他們吃飯,兩天一夜沒有我們,四喵大概也不會想念,偏偏~BEN和歐熊的不對盤對現在還持續著,怕家人無法控制這兩個皮蛋,所以決定~帶著FIFI、BENBEN一起去花蓮!!

這天天氣很棒!氣溫剛好,不冷不熱,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本來出發的前幾天還是又濕又冷的雨天呢!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24-25久違的員工旅遊終於成行了,雖然有颱風盧碧的外圍環流影響,第一天在綿綿細雨中展開,還好~每個行程都很順利的完成,第二天也有個非常晴朗的好天氣唷!!

2天1夜的小旅遊出產的照片也不算少,已經懶惰許久,積了不少文章沒分享的我,這次就簡單用組圖介紹啦!!
三星青蔥文化館.jpg
▲有了雪隧,從台北到宜蘭真的好快,第一站來到三星鄉的青蔥文化館,除了聽館方的解說介紹,最後還有一區特產區,有各式的青蔥相關製品,最妙的是青蔥冰淇淋,有膽識、愛嚐鮮的人也去試試吧!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一號 網址:www.plcresort.com.tw

在抵達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之前,領隊先讓大夥在7-11補充零食,飯店裡的東西售價總是會比較高嘛!
我們意思意思的買了兩包餅乾和一瓶飲料,其他人倒是很怕餓著..都買了幾碗泡麵帶著
還有人怕無聊,買了撲克牌預防萬一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出遊是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攜伴要自費,不過因為是住"理想大地"~粉難得!而且比起自己訂房、買車票還是有比較便宜,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來玩啦!
搭乘自強號來到花蓮,沿途基隆、宜蘭一帶都在下雨,讓我們擔心這趟旅途無法盡興,然而過了個山洞卻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心情又雀躍起來^^
抵達花蓮第一站是到"三國一餐廳"用餐,餐點多是曼波魚料理~不過不太好吃,這裡就略過,相簿裡有菜的照片喔!
吃過飯,一夥人搭上遊覽車準備前往布洛灣囉!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旅遊實在是一件令人又愛又恨的事
當下很快樂 可是回到家隔天~~累爆了


第二天一早在飯店用自助式早餐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時間:9585日&6

行程:花蓮二日遊

公司旅遊唷~~

出發這一天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到了宜蘭羅東之後
開始CRAZY NIGHT~~


我們住在位於三星鄉的永興民宿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