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5久違的員工旅遊終於成行了,雖然有颱風盧碧的外圍環流影響,第一天在綿綿細雨中展開,還好~每個行程都很順利的完成,第二天也有個非常晴朗的好天氣唷!!

2天1夜的小旅遊出產的照片也不算少,已經懶惰許久,積了不少文章沒分享的我,這次就簡單用組圖介紹啦!!
三星青蔥文化館.jpg
▲有了雪隧,從台北到宜蘭真的好快,第一站來到三星鄉的青蔥文化館,除了聽館方的解說介紹,最後還有一區特產區,有各式的青蔥相關製品,最妙的是青蔥冰淇淋,有膽識、愛嚐鮮的人也去試試吧!

神木區.jpg
▲第二個景點是馬告生態公園,因為上山的路小,所以還得先到牛鬥換小車,上山的這一段路讓我差點就要吐出來啦!!
抵達馬告生態公園後,氣溫明顯較低,又有山嵐霧氣,整個就很矇矓美阿~~中途還一度下起比較大的雨,眾人都冷了起來,結束短程的神木群導覽解說後,回到休息區馬上倒了免費提供的洛神花茶來暖身體,下山又是一次挑戰,依然彎曲癲頗得讓我暈到想吐阿!!!

食物.jpg
▲這兩天下來吃不停,第一天早餐是麥當勞,午餐是卜肉+馬告魚丸湯&悟饕飯盒、晚餐是渡小月餐廳桌菜,當晚到了羅東夜市卻什麼都吃不下,只能拍拍照過癮,吃碗冰雪的雪花冰以免留下遺憾~噗!
第二天飯店的早餐有吐司、粥、沙拉、水果,午餐是八甲錦鯉魚場餐廳、晚餐是金棗園民宿的桌菜,我的媽媽咪呀!餐餐都好豐盛,這兩天暴飲暴食的結果是回家後胃痛好幾天,馬上不敢造次,乖乖改吃清淡食物,讓胃休息~

  住宿1.jpg
▲住宿的部分,本次住宿位於五結鄉的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附近很有鄉間的氣息,我們住的房間是照片右下角的樓中樓房型,剛開始覺得很趣味,後來想到~如果想要躺在床上看電視可是沒辦法喔!因為床在空中那一塊~噗!

住宿2.jpg
▲旅館的環境、外觀都不錯,吃早餐時還有鄉間景色可以看,十足悠閒的度假氣氛,By the way~第二天有個大好天氣真是令人開心

 蘭花園1.jpg
▲旅館Check out之後,我們去了金車蘭花園賞花,我在這看到幾個貓咪的花盆,好可愛!!可是要帶回家又嫌重~只好拍下來留念

蘭花園2.jpg
▲左上角的觀賞辣椒很可愛,我們有買回家,右下角阿珮偷拍我在挑花盆的這張照片我很喜歡,溫室光線好讓我看起來好白~呵!

八甲.jpg
▲在蘭花園賞完花,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來到八甲錦鯉魚場吃過飯,在這裡還可以走走看看,有天鵝、小鴨、錦鯉可以看

勝洋水草生態.jpg
▲接著來到離八甲不遠的勝洋休閒農場,瞭解水草生態,還每個人都DIY做了一個海水水草生態瓶唷!生態瓶裡有一隻左下角那張照片裡的夏威夷火山蝦唷!現在那隻蝦還活跳跳的哩!!

DSC07561.jpg
▲Ending行程是泡湯,好久沒到宜蘭泡碳酸氫鈉溫泉,感覺真是不賴!!這是礁溪川湯春天的湯屋,還挺大的。泡完暖呼呼的溫泉之後,又是一頓飽到不行的晚餐,接著就上路回台北啦!!

回到家真是有夠累的,利用週休玩整整兩天,真不是件輕鬆的事,洗完澡馬上爬上床睡覺...真希望隔天能休假呢!


1543.gif買名產的行程當然不能少,這次去了橘之鄉,都是賣金桔、金棗系列的產品,比較沒興趣~噗!不過金桔茶好喝!
1543.gif在羅東夜市買了2件衣服350元~啦啦啦!
1543.gif現在對合菜有排斥感~噗!
1543.gif小乙媽11月底也要員工旅遊去宜蘭~哈!
1543.gif玩整大張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