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一號 網址:www.plcresort.com.tw

在抵達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之前,領隊先讓大夥在7-11補充零食,飯店裡的東西售價總是會比較高嘛!
我們意思意思的買了兩包餅乾和一瓶飲料,其他人倒是很怕餓著..都買了幾碗泡麵帶著
還有人怕無聊,買了撲克牌預防萬一
抵達理想大地之後,遊覽車停妥領隊先發給大家房卡,然後飯店派接駁車(類似高爾夫球車)來接每位貴賓到住的房間位置
因為佔地大,提著行李步行找房間會有點累

我們住的房間到囉!0631代表的是第六棟3樓第1間房
這間房是蜜月套房,隔壁是更高級的總理套房喔!

一進門左手邊是浴廁、右手邊是衣櫃
透過鏡子可以看到我身後就是大衣櫃啦!

進浴室右手邊是淋浴間和馬桶

左手邊則是可以泡個舒服熱水澡的浴缸

寫著"喜歡請帶我走"的紙袋裡裝著的是沐浴用品和盥洗用具
後面還有兩瓶礦泉水

復古模樣的水龍頭..我很喜歡

在大衣櫃旁邊有一卡大木箱,可以打開,裡面可以放東西吧?!
可是放進去會不會忘記帶走~哈!

夢幻的公主床豋場!!
相信有不少女生都愛這床幔..就是喜歡那種浪漫的感覺~呵呵!

從床的一邊透過床幔看向電視

給房客的小禮物~西班牙蜂巢糕&一份手繪窗景明信片

書桌~~

鬆軟舒適的床被、枕頭~

從另一邊看公主床..

太陽就要下山了,窗外的景色已經多了幾盞燈光

我們放好行李、拍了還沒弄亂的房景後,就出發要去吃晚餐囉!

拿著餐券來到里拉餐廳用餐,自助式的晚餐還算不錯!
不過顧著吃,而且太多人,我就沒有拍照啦!
至少他們的蝦超新鮮,跟在三國一餐廳吃的蝦差很多

用過餐,我們散步瀏覽這個早就想來的渡假飯店
但是天黑了,園區裡的燈光都是點綴用的不是太亮
本來想休息一下去健身房..結果一問居然說是維修中沒開放,可是服務人員的回答口徑不一,讓人很懷疑
後來連想去按摩池也沒開放,只有中島泳池開放還有需付費的溫泉(優惠150元吧!)
整個感覺差掉~開始覺得無聊><如果這樣的房價卻什麼免費設施都沒得使用,那我寧願住市區還可以去逛夜市、吃小吃
該不會整個理想大地只剩下公主床吸引我吧><

因為照片太多了~~
白天的理想大地下一篇再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