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自首~這咖包我欠了一年半才完成,完成之後,也不確定朋友還想不想要~哈哈!所以...債主有看到的話再告訴我還有沒有需要嘿!

 

IMG_9592
▲當時朋友提出的需求是防水、貓咪圖案、斜揹包,會拖這麼久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找不到好看的貓咪圖案防水布...(真的啦!)

IMG_9593
▲然後等我找到這款布之後,又因為挑了個不簡單的包款,所以做的速度就...慢了下來!哈!

IMG_9596
▲不簡單之一~包身出芽,雖然說大包出芽比小包出芽簡單,但是一整個很怕沒車好歪掉就糗大了,所以出芽的過程只能慢慢來

IMG_9598
▲不簡單之二~第一次作貼邊的袋口,欸~貼邊好難解釋,一開始我也看不懂要怎麼作,還好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照著完成了。最後又在釦子的部份卡關,選了像書包用的扭轉釦,結果安裝也是一門學問,研究好久才敢放膽去做(因為要開洞阿!洞打下去就回不來了耶!)

IMG_9603
▲不簡單的還有找適合的背帶這件事~~~尋尋覓覓了幾天才找到可以搭配的長背帶,等收到後立馬完成它!!終於大功告成啦啦啦啦!!

下次還是不要這樣整自己好了XDDD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妮妮
  • 挖唷!!
    妳好強唷
    這快圖案很好看耶~

    其實我有點不愛防水布的觸感
    總覺得 她不是布呀~
  • 做完這咖~我覺得我功力大增耶XDDDD

    我也喜歡這塊的貓貓們~嘻嘻!

    防水布呀~~~日本或英國的還是比較讚!
    但是價格實在太高高高高高了~~~

    小乙 於 2013/01/05 22:22 回覆

  • 妮妮
  • (前幾天 留言發不出去 嗚嗚)
    我覺得原債主應該 就算已經買了其他包包 也還是會想要的吧
    嗷嗚 我也很想要 噗哈哈
    你應該很想留著吧 :)
  • 噗噗~自己做的當然都很想留著
    但是~~~如果能有人把他帶回去好好的使用會更好吧!
    嘻嘻!

    小乙 於 2013/01/12 20:38 回覆

  • stacygloria

  • 好讚喔!!!
    出芽好漂亮
    顏色也配的好好看
    防水布包耶~~
    ㄎㄎㄎㄎ
    小乙好強阿
  • 小涵近來好認真阿!
    作包的速度我都趕不上了~~

    我最近突然不知道該做什麼好~好空虛啊!!!

    小乙 於 2013/01/12 20: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