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這咖包我欠了一年半才完成,完成之後,也不確定朋友還想不想要~哈哈!所以...債主有看到的話再告訴我還有沒有需要嘿!

 

IMG_9592
▲當時朋友提出的需求是防水、貓咪圖案、斜揹包,會拖這麼久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找不到好看的貓咪圖案防水布...(真的啦!)

IMG_9593
▲然後等我找到這款布之後,又因為挑了個不簡單的包款,所以做的速度就...慢了下來!哈!

IMG_9596
▲不簡單之一~包身出芽,雖然說大包出芽比小包出芽簡單,但是一整個很怕沒車好歪掉就糗大了,所以出芽的過程只能慢慢來

IMG_9598
▲不簡單之二~第一次作貼邊的袋口,欸~貼邊好難解釋,一開始我也看不懂要怎麼作,還好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照著完成了。最後又在釦子的部份卡關,選了像書包用的扭轉釦,結果安裝也是一門學問,研究好久才敢放膽去做(因為要開洞阿!洞打下去就回不來了耶!)

IMG_9603
▲不簡單的還有找適合的背帶這件事~~~尋尋覓覓了幾天才找到可以搭配的長背帶,等收到後立馬完成它!!終於大功告成啦啦啦啦!!

下次還是不要這樣整自己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