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一眨眼,又來到新的一年,一向沒有習慣在blog上緬懷或檢討的我,依舊還是維持這樣的風格吧!要檢討可能檢討不完的XD
但是還是要有所期許,嗯~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更勤勞一點!呵呵!
IMG_9578
▲12月初的時候同學請我幫他製作一組男寶寶的彌月禮,一開始配布有點頭大,布櫃裡適合男寶寶的布款真的不多(好像是想買布的藉口),正在苦惱之際,想起手上剛好有一份材料包,配色很適合,雖然一度很捨不得...但還是決定就用這組布了吧!

IMG_9579
▲薄荷藍的點點布是美國棉布,顏色越看越喜歡,有種輕新的感覺。圍兜兜配上小兔圖案的雙層棉紗布,柔軟又舒適。

IMG_9584
▲接合處用上了圓球蕾絲,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娘了,不過因為是圓球狀,好像只是變得更可愛,男寶寶用ok的啦!

IMG_9587
▲完成後裝進點心盒裡~咦?點心盒?

IMG_9590
▲是的!就是點心盒~之前有機會低價採購來的美麗點心盒就是打算用來當彌月禮的包裝盒,柔和的湖水綠色,加上天使圖案,再適合不過了

IMG_9608
▲繫上好久不見的Handmade小卡

IMG_9609
▲寫上一些小叮嚀,希望收到禮物的媽媽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