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連的下著雨,讓人哪裡也不想去
一天下午,實在閒得發慌,便想起已經畫好的紙型,來試作第二款小鞋吧!
IMG_9542
▲這雙小鞋從配布到完成大約耗費5個小時,說真的配布還花了不少時間呢!又要可愛又要能夠互相搭配不突兀~不簡單阿!(重點是~要從現有的布櫃裡挑布!!)
一樣是薄荷貓老師書上的作品唷!

IMG_9547
▲這次只有鞋身、鞋底貼薄襯,前面鞋頭的部份因為布比較厚一點,就沒貼襯囉!這樣baby穿起來應該也比較舒服

IMG_9550
▲小鞋作成綁鞋帶的款式好像太誇張吼!不過這款一樣是11cm的嬰兒鞋,純粹給還不會走路的小baby搭配穿的,不用擔心鞋帶掉了會踩到這類的困擾~呵!

IMG_9557
▲兩款試作小鞋齊亮相,花兒朵朵綁帶鞋的鞋頭比較寬,感覺好適合肉肉腳的baby穿唷!

IMG_9559
▲話說~打鞋帶孔的時候敲到手都麻了XDD但是又迫不急待想完成它,想看看完成後會是什麼模樣,這就是手作的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