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連續假期過去了,不知道大家這四天都做了些什麼呢?!
這四天~~我雖然沒有到處玩,不過還是覺得過得很充實,因為~~我完成了四個作品!!喔耶!!
P1010550.jpg
▲作品第一號~是隔熱手套,本來裡面那塊紫色格紋布和另一面的格紋布,是剪來做書上一個化妝包的,不過做到快好了發現~這種做法做出來的東西我不喜歡,因為一打開都會發現縫份在哪裡,一點都不細致,所以我就把它拆了,拿來作成隔熱手套~哈!

P1010555.jpg
▲隔熱手套的另一面就是這塊我很愛的格紋布,還蓋上親手刻的布手作橡皮章,這是我練習刻像皮章的作品No.2唷!

P1010557.jpg
▲隔熱手套怎麼用?!就是這樣用啦!!不過好像只適合拿有鍋柄的,因為太厚了XD

P1010567.jpg
▲作品第二號~立體零錢包,雖然已經有兩個,但是都捨不得用~哈!只好再做一個拿來用,這一個奇石錯誤百出,做工也很不仔細XD但是自己用的沒關係啦!

P1010587.jpg
▲作品第三號是我最最滿意的了,其實它是cozycorner的材料包,本來看圖片也看不出個端倪,做完才發現袋型好特別~

P1010582.jpg
▲袋底的形狀~~圓圓的、立體的

P1010583.jpg
▲加上自己的布標分辨正反面

P1010585.jpg
▲提把也很出乎我意料,是兩條織帶的結合!(是我見識太淺薄吧XD)

P1010586.jpg
▲內裡是原色綿麻,袋子裡還有個大口袋

P1010590.jpg
▲作品第四號也是cozycorner的材料包,是個圓筒型的收納籃

P1010594.jpg
▲這個收納籃做好也挺開心的,我老公問~那你要裝什麼?!本來一時還想不到,最後拿來裝碎布們~喔耶!

P1010596.jpg
▲袋身是由小圓點布+蕾絲緞帶+條紋布組成的,這個色調也還蠻喜歡的~嘻嘻!


以上~就是我這個假期完成的布作品們,另外還把家裡客廳的層櫃換個擺法,變得順眼多了,連大櫃子也整理了一番,所以覺得這個假期好充實!!

4月份安排了四堂課,每一堂都好期待好期待, 希望這樣的動力可以持續下去呀!!接下來~要做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