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換新手機的包子爸託我為他的手機作一個保護套,指定深色(耐髒)、要繡名字,而且要草寫連體字!!非常明確的需求!!

恩~深色這個沒問題,但是繡名字還真難倒我了,可惜我的小B沒有電腦繡字的功能,不然就簡單多了
一度想用手繡,不過阿~~~手繡好難喔!我繡得歪七扭八的~哈哈!最後決定還是刻個橡皮章好了!!
IMG_5102.jpg
▲深色的格紋毛呢,是準備拿來作布拖給老公的布,剛好符合包子爸的需求,就先剪一塊來用了XD

IMG_5104.jpg
▲蓋上名字章的織帶有點綴的作用,不過後來發現位置再高一點好像會更讚!

IMG_5109.jpg
▲側面看看~~格紋的線條都有努力對整齊喔!裡面偷偷用了水玉點點布~哈!

IMG_5116.jpg
▲這個章~我還挺滿意的耶!呵呵~不過也剛好這名字不難啦!

謝謝包子爸的信任喔!!雖然尺寸有點不夠長,希望用來保護你的新手機還夠囉!  


其他照片在這裡,手機套 共10張相片

手機套相簿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