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行最重要的戰利品當然是衣服,拖了這麼久~也該給個交代了,各位朋友們~請慢用~

DSC07209.jpg
▲我的衣服類就買這些,真的不多吧!就一件外套、一條褲子、七件衣服(其中一件是老爺的)去士林夜市一趟也差不多買這樣吧!哈~而且最上方的動物紋絲質圍巾並不是我個人的,是準備送給好友的禮物們,通通都是Made in Korea!


首先是夏季服~
DSC07189.jpg
▲短袖的夏季服有兩件,這件和下一件,是在梨大站的一家小店買的,某一天晚上無聊逛過去看到的,一件W5000,不到台幣150哩!

DSC07192.jpg
▲兩件夏裝很像,又是同色系,夏天就是喜歡穿這樣淺色又輕薄的衣服阿!不過回來後還沒穿到,明年再穿吧!

DSC07204.jpg
▲這件是在東大門的批發商場買的(不是Doota、Migliore 、Hello apm那三棟),行程最後一天,抱著一定要再去拼一下的心情下買到的,裡面是一件細肩帶背心,搭上外面的雪紡衣,皺巴巴的看起來沒很漂亮吼!不過當場看架上的真的很美啦!有飄逸的FU~我想洗過燙過質感就會馬上上升!這套W15000

DSC07186.jpg
▲皺巴巴從行李拿出來都沒燙的老爺褲(W20000),不會寬得離譜,九分長,首爾街上處處可見,穿著這種褲子的女生,而且上衣一定要紮進去喔!不得不說韓國女生還都蠻瘦的

DSC07194.jpg
▲長袖的衣服都是比較適合秋天微涼的天氣穿的,這件很可愛,小花襯衫+背心裙(一套W20000),不過我還是把背心裙當長版衣穿啦!哈哈!小花襯衫沒拿出來真的不知道,有夠小件又合身~還好我穿得下~噗!

DSC07198.jpg
▲這是一件很有氣質的黑色襯衫,我知道他太黑了看不出來,總之呢!是可以在腰間打上一個蝴蝶結的那種。這件是在Migliore跟一個很可愛、一直不讓我走的小姐買的,那個小姐看我經過的時候比了一下假人model身上的這件襯衫,馬上拉住我開始推薦,還把2色都拿給我看,問了價錢覺得有點高,本想走人了,她又裝可憐還扁嘴的拜託我在計算機按下我可以接受的價錢,最後是從W45000殺到W32000吧?!

DSC07195.jpg
▲這件長版T和下面一件跟最後的西裝外套都是在同一家買的,T-shirt都是W8000,素色T加上今年流行的鉚釘元素就很酷!簡單搭上內搭褲,加上靴子就啵棒~!!

DSC07202.jpg
▲這件我以為也是長版,結果不是耶!算是一般長度的,有點合身~這件回來才發現有點小瑕疵,但還不太有影響就是了

DSC07199.jpg
▲已經夯了一陣子的長版西裝外套,這件是厚的,適合秋冬穿喔!

在台灣我遲遲買不下手,在這間店因為看到T-shirt便宜靠過去看看,才發現這件西裝外套,第一輪接觸的小姐,開價W58000,我心想打個8折看她賣不賣,結果她最底只給W50000吧!我想算了,逛完別層再下樓,想說那在這間店挑幾件長T好了,這時候已經換了個小姐,大概原本那個下班了,接班的小姐再我第一次來看的時候已經在一旁算帳,所以記得我,又問了我一次要不要那件西裝外套,我笑了笑,她拿出計算機讓我按,我按了W45000,這個小姐居然很爽快的說OK!然後說了一串大概意思是他接班了,她可以決定之類的,WOW~整個覺得還好有再回來~哈!然後連同上面兩件T,算完總價她又很爽快的去零頭,果然是會做生意的人阿!!我愛這種爽快的FU~


pen_09.gif真的沒有買很多阿!!
pen_09.gif我們去的時候匯率是台幣:韓圜=1:36
pen_09.gif如果夠勤勞的話,再另補上實際穿搭文(目前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狀態~噗!)
pen_09.gif本篇最滿意戰利品~西裝外套&老爺褲
pen_09.gif歐咪呀給有人要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