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5我們家多了一喵來作伴,名為小乖的漂亮金吉拉,是小乙媽的二女兒1365848928.jpg
DSC04165.jpg
小乖的原主人因為有了小寶寶,而小寶寶過敏得很厲害,所以只好先把小乖送到公婆家,但是公婆無法忍受小乖發情,所以原主人又透過朋友詢問好的認養對象,這條線剛好牽到小乙媽手上,小乙媽本來就喜歡貓咪,聽到消息就跟我說她想要養,但是需要我的協助~噗!

確定小乙媽要迎接二女兒以後,我和送養人聯絡、約好星期日接貓,小乖的所有家當也都一起帶了過來,看得出來原主人也是很愛她的,幫她準備的東西很多,有寵物電球(等於暖爐)、很多玩具、電剪(長毛貓夏天理毛用)...等物品,她一喵的用品都快比我們家四喵來得多了呢!我想原主人也很捨不得,所以我告訴他們如果想念小乖也可以到我們家來看她~

 DSC04164.jpg
貓咪剛到新環境一定會緊張、害怕,小乖一來就四處找可以躲藏的地點,最後選定了餐廳的櫥櫃底下,偶爾會偷偷走到與客廳相連的門口偷看,發現有人在又偷偷的躲回去

我怕她想吃飯或上廁所,正在把她的房間(籠子)移過去餐廳,卻發現她躲在冰箱旁邊而已,於是我又偷偷摸摸的去拿相機,再靜悄悄的來拍拍小乖,因為怕突然開燈會嚇到她,所以照片很暗,等她習慣後,再幫她多拍些美麗又清楚的照片吧!

小乖是灰黑色相閒的女生金吉拉,94年6月20日誕生於這個世界,98年2月15日來到小乙家,長毛澎澎的讓她看起來很大隻,其實抱起來好輕,大概只有3公斤吧!對!我已經抱到她了,她只有緊張的扭扭扭想逃跑,不會攻擊我唷!

接下來就等小乖適應我們家,再帶她去做身體檢查和結紮,希望小乖能盡快適應這個非常歡迎她、喜歡她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