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59.jpg 
▲小小一球的小乖貓在小乙家越來越適應了,現在我們每天都很努力的和她培養感情唷!

接小乖回家的那天,小乖原來的爸媽也把她所有的用品都一併帶來了,塞滿了轎車的後座和車廂,我相信他們也是很愛小乖的~1172764060.gif

DSC04245-1.jpg
▲這些都是小乖的家當,該有的都有了,還有貼心準備的禦寒用保溫電球和夏天可以自己幫小乖剃毛的電剪,小乖很喜歡灰色毛球的逗貓棒喔!
 

DSC04253.jpg
▲這是小乖的房間,適應期先把小沙盆放在裡面,還有抓板和飯碗,這全部都是跟著小乖一起來的,房門全天候都是開著的喔!

DSC04249.jpg
▲除了小砂盆,還有一個屋型的大貓砂盆和除砂踏墊


小乖來家裡滿10天了,適應的很好,開始會撒嬌,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摸、可以抱,只是情緒轉變得很快,一下好一下不好的~哈!

其實星期六(2/21)那天我們可是嚇了一大跳,差點就以為小乖跑出家門不見了!找了半天...
結果她只是躲在太難找又太奇妙的地方,還都不吭聲...害我擔心了三個多小時,連尋貓啟事都做好打算去列印、張貼了,還好只是烏龍一件,看到貓影出現在廚房窗台上那刻,我鬆了好大一口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