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參加艾瑪的旅遊分享會時,認領了一份詩蘭諾的保養組回家試用。
一開始得知有這項身體保養組可以認領試用,我並沒有馬上報名,想把機會留給其他朋友,因為皮膚過敏的關係,對於用在身上的沐浴、保養品都格外小心,很多時候寧願不要用,也不要用了讓皮膚過敏...
後來發現詩蘭諾的產品很天然,所有材料都是萃取自天然的草本植物及水果精華,並且堅持不添加傷害肌膚及地球的化學物質,所以我決定試試看忘憂花香的體驗組

廠商提供的試用組裡有四小瓶,當天提供兩種不同系列,我聽名字選了忘憂花,整個很希望能無憂無慮阿!

這兩瓶粉紅色系的就是忘憂花系列,左邊是沐浴膠、右邊是身體乳,忘憂花香的味道真的很棒!淡淡的花香讓洗澡好愉悅,身體乳的香味更甜一點,讓我到睡覺時都心情好好!

這兩瓶則是不同系列的產品,左邊透明淡綠色的是茉莉蘆薈保濕潔面膠、右邊深綠色的則是卡菲爾萊姆亮彩洗髮精,我猜這是新的系列,因為在官方網站上沒有產品的說明耶!

卡菲爾萊姆亮彩洗髮精的味道也很棒!!清新的萊姆味道,在洗頭的同時也在享受著香氛療法,心靈和頭髮都同時獲得舒緩
平常洗完頭髮一定會用潤絲的我,試用這款洗髮精的第一天刻意不用潤絲,好觀察頭髮的狀況,剛洗完當然不會很柔順,我想那就是因為沒有添加矽靈等讓頭髮滑順的化學成分,隔天~我覺得頭髮好蓬鬆喔!就是洗髮精廣告裡會提到的「豐盈」二個字的感覺,超棒!!

茉莉蘆薈保濕潔面膠~不用說,就是淡淡的茉莉香氣迎面而來,那種純天然的花香味在洗臉的時候一邊散發著,多幸福阿!!
使用起來雖然搓不出很多泡泡,但泡泡很細緻,內含蘆薈等成分更是對皮膚很好的天然成分,溫和保濕又清香。

官方網站說明
泰國獨特草本植物華露兜菁華具高效的滋潤保濕功效,最適合用於乾燥肌膚,散發出獨特的草本香味能舒緩情緒。頂級天然蘆薈、綠茶、小黃瓜及生薑萃取富含保濕物質可安撫肌膚,調節油脂分泌並改善粗糙,高度保濕使肌膚嫩白細緻、緊緻並抗氧化。頂級天然氨基酸潔膚成分Decyl  Glucoside(由玉米蔗糖萃取),來替代傳統的石化合成介面活性劑,能保護肌膚,避免肌膚乾荒粗糙。含天然甘油成分,可產生細緻的泡沫,溫和洗淨每一吋肌膚,洗後肌膚滋潤不乾澀並散發高雅清新的茉莉花香。

忘憂花香沐浴膠

官方網站的介紹
其獨特的多種熱帶花香可有效舒緩鎮定情緒,可持續一整天的浪漫花香能增加您的無限魅力。黃玉蘭精油可柔軟肌膚角質,使肌膚柔嫩。花中之王的伊蘭精油散發出多種純淨花香可舒緩放鬆緊繃的情緒,還可調理油脂分泌並滋潤肌膚。鐵力木萃取能讓肌膚充滿水感且飽滿,能預防乾燥、小細紋以及緊緻因老化造成的粗大毛孔。蓮花具有去除老化角質以及柔軟肌膚的功效。頂級天然氨基酸潔膚成分Decyl Glucoside(由蔗糖萃取) ,能溫和清潔肌膚髒汙並保護肌膚。含天然甘油成分,可產生細緻的泡沫,溫和洗淨每一吋肌膚。洗後肌膚滋潤不乾澀,散發出來的清新優淡熱帶花香讓人心情愉悅放鬆。


真的是可以舒緩鎮定情緒的香味,我很喜歡,不會讓我頭痛、刺鼻,是很舒服的花香味,原來還添加了伊蘭精油,好高級阿!!我的敏感肌膚用起來不會刺激耶!

忘憂花香身體乳~一樣有鎮定舒緩的美妙花香,我擦完還特地把手嘟給老公聞香~哈!不過要小心我家的貓寶貝來舔我的腿~噗!
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洗澡後一定要擦上乳液保溼,忘憂花香身體乳很滋潤但不黏膩,感覺一擦上皮膚就吸收了,而且散發的清甜花香讓我到睡覺的時候都好滿足!

官方網站的介紹
搭配蓖麻油、米糠油、Jojoba油、甜杏仁油、甘油等多種天然植物性基底油,富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能滋養柔嫩肌膚,加強保濕,有效抗氧化。鐵力木萃取能讓肌膚充滿水感且飽滿,能預防乾燥、小細紋以及緊緻因老化造成的粗大毛孔。蓮花具有去除老化角質以及柔軟肌膚的功效。添加維他命E可使肌膚柔嫩平滑、細緻年輕並是天然的產品安定劑。多種天然花類精油散發出的淡雅脫俗花香,在您按摩身體的同時,可立即滋潤柔嫩肌膚忘卻壓力。

詩蘭諾是來自泰國的HOME SPA品牌,除了我這次體驗的這四個系列,還有很多其他的天然花草、水果系列保養產品,與各位分享~



相關閱讀:詩蘭諾免費體驗組串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