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踏上加拿大那片土地,但在那之前我想總可以先聽聽別人所見所聞的加拿大,於是我報名了艾瑪舉辦的第二場分享會。
其實早在艾瑪發出要辦第一場分享會時,我就好想報名了,不過從來沒有參加過網聚的我遲遲不敢跨出第一步,於是就眼看著報名額滿...

後來看到艾瑪要加開第二場分享會,這下沒有考慮太多,先報名再說。跟老公說週末一起去聽一場旅遊分享會,他還好奇的問我打哪知道的消息~噗!這是部落格的力量!!

週六下午2點多,我們到了位於民生東路三段巷子裡的果子咖啡,一進入店內簽到後,就拿到一份加拿大卑詩省的旅遊手冊和便條紙。旅遊手冊非常精美,裡面的資訊也相當詳細豐富,想要到加拿大卑詩省來趟自主行旅遊,就利用這本手冊先安排景點吧!!

分享會時間訂在3點,還沒3點艾瑪就先和大家聊聊,說說她這次分享會要從哪裡說起,一聽到艾瑪的聲音和語調,就覺得艾瑪是個很親切、很有趣的人,和我透過她的blog所以為的她不太一樣耶!

艾瑪很認真的還做了問卷給大家填,為什麼我會想來這一場旅遊分享會?一開始就真的是為了要聽加拿大旅遊資訊,也想看看艾瑪的分享是怎麼樣的,報名之後贊助商才紛紛贊助禮物供抽獎,看到艾瑪公布獎品名單,就更覺得不可錯過啦~哈哈!

艾瑪的分享很輕鬆、很自在,她用她拍的照片告訴我們當下的感受或故事,常常會有有志一同的感覺,也有想去一探究竟的衝動!

果子咖啡這天還有一個展示櫃的台灣農特產品熱情的推出艾瑪價呢!!我們有買最右邊的金椿茶油工坊的迷你油組合,老公打算用來拌沙拉!

艾瑪名言:「買不回來拍回來」,這是當天的一部分的抽獎獎品,我們沒辦法全部帶回來,所以拍回來^^
桌上的獎品有加拿大冰酒、紅酒、熊掌沙拉匙、麋鹿開瓶器、筆記本、AVIS加拿大境內租車券、2G隨身碟3個和三項冬季奧運的T-SHIRT、行李帶和行李吊牌,我和老公帶走的是冬季奧運的行李帶和行李吊牌~呵呵!感謝艾瑪的神手!

當天菓子咖啡提供的點心也很棒!!有好幾種雅力根坊和吃吃看糕點、超好吃的蔥大師蔥油餅還有高級的櫻花蝦巧克力,蔥油餅實在太好吃,我現在很後悔沒有買回家...

我和老公喝了德國養生冰果粒茶和百香果醋,味道都很棒!

這些是當天的收穫~
苗栗縣三灣鄉金椿茶油工坊還提供每位與會者一人一包茶花仔粉,可以用來清洗蔬果、碗盤等,天然的洗劑可以兼顧環保!我也好愛好感動相簿提供的每位與會者免費製作明信片5張的禮物;詩蘭諾的天然保養旅行組則是認領試用,等我體驗過再寫文分享^^

當天會後還有不少朋友留下和艾瑪聊天吧?!我是個慢熟的人,一時之間也想不到問題要問艾瑪,於是就先行離開會場了!不過這樣的聚會很輕鬆,又可以認識我還不曾到過的地方,真的很棒!!再次感謝艾瑪的熱情分享,有機會一定要再參加這樣的分享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