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又文靜(?)的小美女FIFI來囉!

各位姨姨叔叔大家好~我是跟屁貓FIFI
我最愛跟在馬麻身邊走來走去,尤其是馬麻要進房間化妝的時候或是要出門時我都想跟著


最近我也很愛窩在馬麻的腿上
因為這樣很溫暖,而且馬麻會拍拍我哄我睡
有時候我不想睡就會和馬麻玩遊戲

像現在馬麻在替我拍照,我偏偏想要抓住那條蕩在空中的繩子
(PS.那是相機的繩子)

終於抓到繩子,看我用力啃啃啃
馬麻:FIFI你露出凶狠的樣子了啦!

ㄜ~那只是我俏皮的一面嘛!
平常我都是黏人的小女兒喔!

所以就算偷跑上床去,馬麻也不會生氣
反而還摸摸我說我好可愛哩!

====小乙說===================================
噗~
被發現我是溺愛小孩的媽媽了
要不是我會過敏,現在的天氣我還真想抱著他們一起睡呢!

每天早上我在房裡化妝,兩隻貓兒就在門口抓門想進來
還會喵喵叫或發出”嗚嗚”聲的好像在說”馬麻我想進去”
一直不理他們,他們就會跑到房間和客廳相鄰的窗戶邊,從一堆鞋盒爬上窗戶看著我
哈~超可愛!
所以早上越來越晚出門><

至於出門呢!每次FIFI都會搶先在門前擋著
我們一開門她也幫忙開忙~真的!用手去開門喔!
這個小皮妞~還常常趁隙跑出去,然後也不知道想去哪?
FIFI就是對外面很好奇,可是真的帶她出去又緊張得不行
的確是好奇心很重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