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第一捲成功的比例只有一半,但還是有勾動我心的色澤和吸引我的淡淡LOMO味,所以我一定還要再買一台Vivitar啦!!現在找到的價格是我1月份買的時候的一半左右耶!
這些照片都是不同時間拍的,所以照片底下加註拍攝時點

3月初@高雄夢時代~過好久哩!當時還穿著薄長袖上衣

3月初@高雄夢時代~噗!我把老公拍矮了!

3/22總統大選投票日@母校~跑道和綠地都是畢業好幾年之後才有的

3/22總統大選投票日@母校~以前的教室就在這棟!這塊場地有好多好多小學時的回憶...

4月中@somewhere~老公的偉士牌出遊日

4月底@國父紀念館~廣角的好處,可以拍下得更多
用Sony N1拍的照片在這裡,可以對照其中的差別

4月底@國父紀念館~

4月底@國父紀念館~廣角的變形效果這張很明顯

4月底@國父紀念館~

4月底@國父紀念館~我們的鞋!!

7月中@自家陽台~為了要趕快沖掃出這捲,所以胡亂拍了最後幾張

7月中@自家陽台~這是我每天在看的天空和屋頂們..


底片:costco買的富士400度
沖掃:costco一小時取片65元
魚眼還沒拍完哩!也來拍完去沖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