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就到手的Vivitar ultra wide & slim,上上週末才想到要趁著大太陽的好天氣把底片拍完,昨天晚上才把底片拿去costco沖掃
36張底片拍完,能看得出來再拍什麼的只有一半,因為只有我有做功課,老公完全不暸它為什麼叫做日光機,所以不少在室內亂按的照片...結果當然是一片模糊
先來看看這捲底片裡的貓咪~

BEN仔站起來望著FIFI碗裡的剩飯,想進去偷吃的模樣
室內即便有自窗戶灑進的滿室陽光,Vivitar依舊讓你感覺不到~噗!

這張有修過,調整了色喈,這樣看起來的感覺也不賴!!

我們家樓下的街貓,被我們稱為胖花,臉型和身型都跟BEN很像,不過體型小一點點,而且是女生!

一樣是街貓,當時還是小朋友的白襪虎斑貓,因為和貓媽媽一起寄住在鄰居家陽台,好心鄰居不會趕他們,還會跟他們玩,所以完全不怕人喔!

不過因為鄰居家正在大裝修,所以她不見了,不知道流浪到哪去了

撒嬌大叫的表情好可愛!


Vivitar就是要在底下拍,不然就是在浪費底片
底片:costco買的富士400
沖掃:costco一小時取件,65元~感謝siki提供資訊
沒有認真看說明書,也沒有認真做功課,拍完捲片時也宣告捲軸壞掉啦!(但是昨晚才知道)
安裝底片和取出底片的詳細教學,可以參考這裡
想要再買一台,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買阿?!意者請留言唷!
為什麼黑色的貴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