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4日那個禮拜六
我和同學們在學校附近的速食店用完午餐
正要走回學校繼續下午的課
在巷子裡~聽見了細細的貓咪叫聲
然後便看見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小貓好可愛
白淨的毛色只有頭上有一點橘色和咖啡色的花紋
因為流浪的關係,鼻子髒髒的卻不減他的可愛
我們一群人圍著他看,讓他有點緊張的躲在車子底下
我拿出手機想拍照紀錄一下這天我遇到這麼可愛的小貓
同學還以為我該不會要打電話叫老公來把小貓帶回家吧?!
拜託~我沒這麼瘋狂啦!!
而且小貓好好的、沒生病沒幹嘛的,我不會隨便把他帶回家啦!
只不過要拍拍可愛的小貓作個紀念嘛!!

從今年3月2日在黃昏市場遇見FIFI、BEN和小小白他們一窩小貓開始
我們的生活起了變化
在家裡有兩貓陪伴
對貓兒更加的了解
在路上會特別注意貓咪
對貓咪的喵喵聲也便得敏感
愛上了貓,從那天起~


PS.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畫素較低顯得不太真實,不過貓兒還是很可愛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