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來,看著朋友忙碌的準備著婚禮,當年籌備婚禮的一點一滴也浮現腦海、沈浸其中的甜蜜和喜悅也被撩撥了起來
有一天就興起了做一個戒枕作為禮物的念頭~希望你在準備婚禮當中的所有不愉快都能在文定時、婚禮當天交婚戒指時,因為這個小小的、充滿祝福的禮物而煙消雲散,當個快樂的、美麗的新娘
IMG_9115
▲一開始設定是想做一個純白典雅的戒枕,和白紗最相襯了不是嗎?在教堂裡交換戒指一定很美!但是考量到新人的父母忌諱白色,所以最後決定以浪漫甜蜜的粉紅色為主軸

IMG_9124
▲定好主色調之後,開始找搭配的蕾絲和緞帶,這寬版的白色蕾絲我挑了好久才選定,玫瑰花的圖樣也有搭到新娘設定的主題唷!

IMG_9125 
▲蕾絲上方再搭上一條寬版緞帶,顏色其實是粉橘色,不是跟主布一樣的純粉紅,這樣搭配起來才有視覺上的重點
還沒縫上白色細緞帶前,我一直覺得它好像一件禮服的局部,總覺得婚紗店會有這樣一件緞面禮服,然後腰上可能設計了蕾絲和緞帶~呵!
最後~小心翼翼的縫上兩條白色細緞帶用來綁戒指,照片裡的戒指當然是示意用的囉!像這樣打兩個蝴蝶結~還不賴吧!
我相信以新娘的巧手,絕對可以打出很美的蝴蝶結的^^

IMG_9153
▲完成了戒枕,總要寫張卡片一併送出,手邊沒有合適的卡片可以當婚禮卡,於是便拿出好久沒碰的水彩用具自己畫一張,獻醜了~還好包裝起來看起來還不會太糟~呵!

IMG_9127
▲小小心的包裝起來,寄出給你~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