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嘿嘿~做小北鼻的衣服好快速喔!
小小件的裁布比裁大人的好裁很多~~~一旦裁好布開始車縫就更快速啦!
這次卯起來裁了三件紗布衣,然後再一起噠噠噠的車車車~YA!
P1080274
▲藍白條紋的雙層紗是去年從日本帶回來的,放了一年終於派上用場了~哈!

P1080277
▲簡單耐看的條紋其實做大人的襯衫應該也很好看,可惜買不夠多啦!

P1080276
搭配粉色系格紋的包邊條和粉藍綁帶

P1080280 
▲水玉控媽媽一定要來件水玉款的囉~這件做短版的,感覺好像特別可愛吼!長版的有點像睡衣吼~
布櫃裡還有幾塊雙層紗,要再多做幾件短版的嗎?!

P1080282
▲包邊條就選綠色條紋,和水玉裡的綠色剛好有搭到

P1080286
▲和第一件完成的紗布衣同款的黃底彩色動物們~本來想做短版的,結果裁前片的時候很開心的裁成長版的了XDDD
導致剩下的布不夠,只好再去採購~~~


P1080288
▲包邊條選橘色滴!跟小豬的顏色剛好很接近~

總共完成四件紗布衣再加上好姊妹給的恩典牌北鼻衣,還有隨著預產期接近開始手滑買的衣服,我想~應該暫時夠了吧~
不過~想做的還有好多好多喔~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兔兒麻
  • 超級美的~都是媽媽的愛心呢!!!好幸福~
  • 謝謝兔兒麻~
    不過比起你的手工編織衣,我這還算輕鬆的呢~呵呵!

    小乙 於 2014/03/20 11:02 回覆

  • 毛毛麻*Eva
  • 哇!! 看到標題 ~
    先和小乙說聲恭喜恭喜
    期盼許久的小北鼻都快上市了

    紗布衣做的好美哦
    每件都是媽咪的愛心,小乙的北鼻真的好幸福
  • 謝謝毛毛麻~!
    真的是期待許久耶!看哲哲都多大了XDD

    小乙 於 2014/03/20 11:03 回覆

  • 小捲
  • 喔喔~小乙也是卯起勁作衣服哩!!
    都好可愛啊^^
    瑪麻這時候想的都是作小軟糖的東西厚~
  • 哈哈~因為做這個很快阿!
    用一碼布還有剩喔!XD

    小乙 於 2014/03/24 15:21 回覆

  • Ting Wei Chang
  • 請問您可以分享紗布衣的紙圖跟做人給我嗎??我也想幫我剛滿月的女兒做幾件穿~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