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這是一筆差點就忘記的訂單~朋友的妹妹在年初拿到了預購的iphone 4s,很開心的向我下單要為它訂製一個家,那時候一口答應,但還在為家裡六貓的感冒煩惱著,所以也請妹妹稍等我一下,結果過了個年就忘得一乾二淨了XD
經過提醒才想起來我欠了人家好久阿!!!當下趕緊動工~~~真是謝謝妹妹的體諒!
IMG_6711
▲但是為什麼有兩枚手機套呢?!
嘻嘻~左邊那枚是我的啦!在完成客人的訂單之後,剛好我也拿到老公送的iphone 4s,測試過手機套非常吻合之後,也很迅速的幫自己做了一個~ㄎㄎ

IMG_6699
▲先來看看客人的手機套吧!因為還是活力四射的學生,喜歡高彩度的顏色,也喜歡高調路線~呵!所以幫妹妹配了這樣的顏色,完成之後有米妮的感覺呢!
(google了一下才發現米妮真的有穿紅底水玉的裙子和黃色鞋子耶!)

IMG_6700
▲開口用的是方便又不怕壓到手機的魔鬼氈,依照妹妹的需求加了手腕帶,在這裡遇到瓶頸~固定扣都敲不好(跺腳),看來還需要多練習才行

IMG_6706
▲裡布剛好跟外表相反,是白底紅水玉!!有鋪了一層厚棉來保護手機喔!

IMG_6697  
▲完成了!也交到妹妹手上了,她說手機套已經和哀鳳兒在當好朋友了,請我放心呢~呵呵!

IMG_6667
▲接下來~是我正愛用的粉紅甜點手機套(嘿嘿~一旁就是我的新手機)

IMG_6670
▲自己要用的,選的布當然都是自己愛的(是說~會買回來的都嘛是自己愛的布)

IMG_6673
▲這個手機套就只用兩塊布,粉紅甜點搭上咖啡底粉紅水玉好適合唷!開口一樣用魔鬼氈唷!沒有特別需要手腕帶,只在側邊裝飾了一段蕾絲緞帶

IMG_6677
▲現在每天都帶著它唷!看了心情就很好呢!

IMG_6710  
▲再看一次風格很不一樣的兩枚手機套吧!!咱們下次見~~~(揮手)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麻鼠
  • 我喜歡高調路線XDDD" 好青春熱血的FU啊~~
  • 謝謝你喜歡它~
    果然青春熱血就適合高調呀!!!

    小乙 於 2012/04/02 11: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