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12月11日,是我們結婚迎娶宴客的日子,沒想到~今年的12月11日也是個好日子,這天我和老公分頭赴了兩場婚宴
於是~我們的五周年約會延到了隔天,那天~我們騎著車去了八里拍照、還去淡水小逛了一下(照片要等底片沖掃出來才能揭曉囉!)

晚餐~我們選擇去原燒吃好美味的燒肉~Yummy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原燒的slogan~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牛番茄沙拉
▲老公點的牛番茄沙拉,老公說吃起來很有古早味,因為醬汁是醬油調味的

水果優格沙拉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可以吃到好多種水果唷!

大蒜蛤蜊湯
▲我的大蒜蛤蜊湯非常鮮美唷!

元氣牛犇湯
▲老公點的是元氣牛犇湯,湯好難拍...

冰沙

▲一人一杯解膩的冰沙,白色的是檸檬冰沙、紅色的應該是梅子冰沙吧!

生菜

▲套餐的主菜都上來囉!包肉的生菜有兩種~~但我只愛萵苣

骰子牛肉

▲我的國泰世華卡某個月寄來的兌換卷,換得一份骰子牛肉~YA!

原燒牛肉拼盤

▲這盤就是重點啦!!原燒牛肉拼盤兩人份~~~缺角是服務人員示範的時候先烤起來了XD

石鍋拌飯&石燒鮮蔬

▲吃肉吃到差不多飽了的時候,石鍋拌飯和石燒鮮蔬就上桌來把胃整個填飽了

白玉紫米
  
▲餐後甜點老公選了白玉紫米

桂花紅豆湯

▲我則選了桂花紅豆湯,到這裡就已經飽到吃不下了,所以紅豆湯沒喝完XD


餐後附的飲料我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用外帶杯裝好帶走,結果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哭辣"~~我的飲料就跳車了~噗!


這天的晚餐很滿足,美味又充實,照片都是用剛買不久的鏡頭拍的,拍出來的照片很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