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在我背後那個黑嚕嚕的傢伙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歐熊

BEN:在我身後那團黑不嚨咚的就是我們的新弟弟

FIFI:歐小熊很怕冷,馬麻一開電暖器,他就會窩在電暖器前面
BEN:我好像聞到了歐熊鬍子燒焦的味道耶...

歐熊:你們不懂啦~這裡好溫暖呢!

歐熊:不然窩在馬麻腿上也很溫暖

FIFI:我也愛窩在馬麻的腿旁邊,好溫暖

歐熊:對阿~我說得很有道理吧!

BEN:歡迎歐熊!

小乙說:
歐小熊現在大約4~5個月大
超級好動,只有天氣冷的時候會靜靜窩著睡覺
其他時候,都不斷的在追著哥哥姊姊咬,或是玩所有撥得動的東西
這小子很愛咬人也愛咬貓,我們的手老是被他咬著不放
不用說FIFI&BEN也是他的目標,常常聽到他們被咬的哀叫聲或是生氣的怒吼聲
歐小熊雖然頑皮,但也是很可愛的
現在他就是我們家的老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