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泰味廚房位在板橋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有一個炎熱的假日午後,我和老公苦惱著要吃什麼好, 才想起有一次經過那附近,瞄到這間新開的餐廳門外排了好多人,於是我們也決定去嚐鮮啦!剛到的時候也是好多人在等候位置,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有空的兩人座就馬上上座啦!

拿到菜單才知道,原來還蠻平價的,看了什麼都想吃,只有兩個人也點了6道菜~噗!
DSC06220.jpg
▲首先上桌的是涼拌菜~大薄片,跟我第一次在別的餐廳吃不太一樣,用的好像是豬耳朵?!倒是外帶回家獲得了小乙媽的好評唷!

DSC06222.jpg
▲第二道是炒河粉,還蠻不錯的,老公把它當主食,我則是另外點了白飯

DSC06225.jpg
▲超下飯的辣炒豬肉,哈哈~我家人都不敢相信我敢吃這道,說真的,這幾年來我已經被異國料理訓練得敢吃一點辣了,但只限於異國料理,一般家庭常備的辣椒醬、豆瓣醬我還是很怕~~

DSC06227.jpg
▲蝦醬高麗菜~青菜一定要的啦!也是下飯好幫手!!

DSC06228.jpg
▲還有泰國菜必點月亮蝦餅,吼吼~兩個人吃ㄧ盤真的很過癮!!後來有一次帶弟弟們一起來吃,也點了金錢蝦餅來嚐嚐,厚實飽滿的金錢蝦餅好正點!!

 
DSC06231.jpg
▲最後是泰國菜的經典椒麻雞,可惜這道菜是本日排名最後的餐點了,我覺得還是不錯啦!只是雞肉略微乾硬,而老公則是對醬汁不太滿意,那種專業的東西,只有會料理的人才會挑惕啦!哈~

當天我們根本沒吃完,椒麻雞、炒河粉和大薄片都打包帶走,如果我們兩個吃完六道菜那真的就太厲害了!!

泰味廚房很值得推薦!想吃泰國菜的時候,有這麼一個平價的選擇真的很棒!而且菜色並不會遜色到哪裡去。這間餐廳也有外帶服務,住附近的朋友如果忘了訂位,還可以到現場點餐外帶,吼~回味得我口水又要留下來了啦~!!


1181111890.gif 板橋南雅總店地址:板橋市華興街58號   電話: 02-29616664 / 0955282852
1181111890.gif 板橋捷運新埔店地址: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   訂位專線:02-82573903
1181111890.gif 閉關期間也吃了不少好料嘛!
1181111890.gif Sorry~忘了拍店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