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讓小乙家四貓登場了,先來張不合作的大合照~
DSC05177.jpg
▲家裡只要出現新東西,四貓就會好奇的蜂擁而上湊熱鬧,拿了逗貓棒吸引他們,無奈歐熊還是不配合,小寶一臉驚訝樣~好有喜感!

接著~來看看很少露面的歐傻熊,黑貓真的很難拍清楚,相較之下照片也比較少...不是我偏心啦!
DSC05056.jpg
▲躺在地上翻滾被媽媽偷襲,只看得到眼睛的歐熊

DSC05079.jpg
▲窩在媽媽身邊,被媽媽硬抱住拍照的無辜歐熊,耳朵被擠得好像兔子~噗!我家有隻黑兔子

歐熊貓的個性真的很古怪,動不動就會跟其他三貓打起來,也不知道是大家都討厭他還是他老是招惹別人?!每次都是他嘴巴上一撮別貓的毛,非常顯眼!!大概別貓跟他玩,他卻老是來真的~~就像他咬我從來不嘴軟一樣,有次小弟摸他,歐熊突然就伸爪子揮貓掌,結果小弟手馬上被抓一道,當場流血...歐熊真是隻壞貓咪!
但是歐熊也是有很可愛的地方啦!只要我們躺在地上,喊著"歐熊~來睡覺!",不管歐熊在哪,他就會咚咚咚的跑來用頭贈我們的手討摸摸,也只有這個時候歐熊會開啟呼嚕馬達,大聲呼嚕嚕、呼嚕嚕~


再來是孿生姐弟四連拍~
DSC05046.jpg
▲在被窩裡睡得暖暖,聽到開門的聲音,很有默契一起跑出來張望的愛睏姊弟倆

DSC05048.jpg
▲然後又很有默契的一起往下看...在看什麼呢?!

DSC05049.jpg
▲又一起往那邊看...FIFI看起來比BENBEN小好多~噗!

DSC05052.jpg
▲最後BENBEN決定躲回去繼續睡,FIFI則是被玩具吸引了!FIFI的下巴好可愛唷!!


FIFI、BENBEN今年滿三歲了,感情依然一樣好,常常甜蜜蜜的窩在一起、互相理毛,每次小乙媽上來看到他們抱在一起睡,就覺得小乖一貓在樓下很孤單,想要小乖上來認識四貓,不過阿~貓咪不是看幾次就會熟悉的,小乖每次上樓來就頻頻哈氣,也不管是在誰的地盤,帶四貓下樓也是被小乖哈氣~噗!有次帶脾氣最好、最穩定的BEN下樓,BEN本來好乖好乖,直到小乖不停對他哈氣之後,BEN也生起氣來,開始低鳴+哈氣,看來BEN也不是好惹的呢!只是平常個性超溫和罷了,除了愛吃這點之外,BEN是家裡的乖寶寶喔!

FIFI呢!也還算乖,只是每天早上都要故意偷打歐熊、偶爾趁我要出門時偷溜出去、老是在非用餐時間靠腰......其他一切都好!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卻還是喜歡我們抱著睡,是個愛撒嬌的小妞~

以上的照片,都是天氣還有點涼的時候拍的,這一兩個禮拜的氣溫飆升,四貓都已經是隨地納涼的狀態了,尤其BEN根本是人,老是用人的姿勢躺在地上,下回蒐集照片來揭露"人BEN"的真相!

小寶的生活照上次分享過了,這次從缺,但他每天晚上固定時間哭腰的事,我下次要公開了!哼!


1199166864.gif四貓體重紀錄~(記得每週至少量一次喔!)
FIFI:4.6公斤
BEN:5.9公斤
歐熊:5.9公斤
小寶:5.3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