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3/3)晚上和幾個同事約了吃飯,算是歡送會吧!!其實早在2月初時就約好了要聚餐,決定了第一次時間後~我胃炎,改了第二次時間後~換人生病,取消了兩次以後,不好意思再跟原本決定的餐廳訂位,只好另覓適當地點~

目標是自助式火鍋,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鍋大王的評價很不賴!問過大家都沒意見以後就訂位啦!

當天因為下雨所以沒有拍店面外觀照,店家有明顯的大紅色的招牌喔!那我們來簡單介紹一下店內的好料吧!
DSC04363.jpg
▲熱飲區,有眾多茶包可供選擇,阿~冷飲在右手邊,我忘了拍了,有柳橙汁和紅梅汁,紅梅汁酸酸甜甜的不錯喝唷!

 
DSC04364.jpg
▲美國品牌的冰淇淋~好多口味阿!!

DSC04365.jpg
▲明治的冰淇淋~也是好多口味!不吃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DSC04366.jpg
▲很豐富的火鍋料區~料實在多到令人訝異,青菜種類也好多,蝦子大又新鮮,還有不少特別的料,例如:菱角、蓮藕!

DSC04367.jpg
▲甜點及水果區~有布丁、蛋糕和多樣水果!

 
DSC04368.jpg
▲醬料區還有飯和王子麵!!(拍糊了,請見諒!)

DSC04369.jpg
▲麻辣鍋底和和風大骨湯底,因為小乙不吃辣,所以只能專攻和風大骨湯這半鍋啦!呵呵~

其實小乙不太愛在外面吃火鍋,因為只愛吃桂冠蛋餃和肉片、高麗菜,對其它火鍋料都興趣缺缺,不過鍋大王有不少有趣的料,而且挺新鮮的,選擇多的情況下,讓這次火鍋聚會大成功唷!!

今晚~同學會又要吃大餐了...我的媽呀!!飯局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