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6月帶FIFI、BENBEN去米亞打年度預防針時,醫生吩咐兩貓該洗牙了~噗!拖了好久,本想趁洗牙時有麻醉順便打晶片,哪知道台北市大力推廣晶片的同時,晶片卻供不應求阿!!一直等不到晶片的下落,只好放棄同時作業的念頭,還是先約洗牙吧!

Fi & Ben姐弟倆鮮少出門,為了避免兩喵太過緊張,用一個耐重10公斤的外出袋,讓他們可以互相依靠。一路上,兩喵尖叫連連...

到了米亞,FiFi小妞率先探頭往外看,Ben小子膽子好小,都躲在姊姊後面

甚至還臉朝內,屁股朝外,完全不想面對這個環境

剛好今天米亞不會太忙,美牙就把小蟹(Fi & Ben的同胎小弟)帶來同樂(是誰樂?!),Fi和蟹兩喵同時瞇瞇眼表達不滿~知道誰是FiFi,誰是小蟹嗎?

繼續瞇瞇眼狀似在享受摸下巴的是FiFi,哈氣壯聲勢的是小蟹,其實~最先哈氣的是FiFi啦!所以派BENBEN在中間當和事佬~噗!Ben是穩定的乖寶寶!

三喵都張著圓圓大眼,吼!有沒有好可愛!!這天三喵都有量體重,第一名是小蟹6.2公斤,Ben5.65公斤,FiFi4.6公斤,小蟹不是胖喔!他是手長腳長尾巴長的高個兒~

美牙試著放手讓他們自然相處~噗!

Ben頭都一直低著,好像做錯事怕被發現的小孩~這張FiFi和小蟹角度一模一樣哩!

三喵秀肚皮~辛苦美牙了,要撐著三隻小肥貓,Ben和小蟹都有垂油肚~噗!
 
我覺得小蟹的表情實在很逗趣耶!

穿著同樣花色大衣的兩姊弟來合照~FiFi卻馬上哈氣+開飛機,小蟹的飛機也開得很猛!(飛機耳)

FiFi真是恰查某~哈氣哈得可凶狠了!小蟹一臉無辜樣,其實小蟹也有哈氣阿!但是氣勢整個弱掉。兩喵一起看,FiFi變得好白唷!

接著換兄弟檔拍合照(這時候FiFi洗牙中~),小蟹猛往另一邊扭,很不想靠近Ben就對了~哈!兄弟倆臉型好像額頭上的M字紋路也一模一樣耶!FiFi也有不過比較淡...

兩兄弟一起開飛機,手手都感覺厚厚的好可愛唷!!

倆喵來躺一下~

放開他們以後,小蟹躲到櫃子上角落去面壁,BenBen平常在家很怕把拔,這時候什麼都顧不得,縮在把拔身邊(誰叫馬麻顧著拍照!)

躲在把拔手和身體中間的BenBen都變成鳳眼啦!

小蟹只想找地方躲,放飯在他眼前也不要...

一定要抱著小蟹拍照啦!(素顏的我這天還因為三喵緊張掉的滿天飛舞的毛而過敏,整個臉又紅又癢的><)

後來換Ben去洗牙,FiFi恢復中,帶小蟹出診療室,但他只想躲在洗手台上

最後還把自己擠在透明的洗手槽後面...這樣也有安全感嗎?

從前面偷看小蟹,他還會閉上眼或瞇瞇眼,希望你看不到他~貓咪的駝鳥心態~呵呵!

老公當然也要和小蟹合照,小蟹很乖,一抱就整個放軟讓你抱,6公斤的重量抱起來很實在~ㄎㄎ

FiFi & BenBen洗完牙後我們就依依不捨的讓小蟹去裝睡了~下次見!


謝謝美牙帶小蟹來讓我們抱!!
米亞動物醫院部落格在此http://blog.sina.com.tw/miavet/index.php?pbgid=15613
這周還要和KK、奶酒相見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