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觀光景點有貓有何不可?!在喝咖啡時,有貓圍繞有何不可?!
淡水挪威森林咖啡廳覺得不可,那大概就是因為自私與無知霸了!!
芝山的貓花園,因為有貓~成為賣點,讓前去用餐的客人可以有貓陪伴,大家口耳相傳,拍了照分享,更多人慕名前往
人類究竟憑什麼決定貓(或狗)可不可以在這個地方出沒?!究竟憑什麼決定貓(或狗)的去處和生命的長短?!
除了自私~我再也想不出,殘害生命的緣由.....(泣)


 以下引用自此

淡水老街快沒貓了
我們都已經習慣在浪漫的淡水老街漫步時
旁邊有幾隻貓優閒的逛來逛去



因為去淡水的人也是浪漫有情的人吧
對那邊的貓都很友善
所以貓咪也比別的地方的浪貓親人些
或許因為如此卻讓他們也蒙受更多的危險
當某些心狠手辣的人出手時
他們也比較沒有戒心
比那些警戒怕人的浪貓容易遭到毒手

我一直都認為淡水老街的人是慈悲善良的
所以那邊的貓才會一直都比較親人
我也一直認為看某區的流浪動物受到怎樣的對待
就能評斷出這一區居民的人文素養
我很失望
某家餐廳叫清潔隊來抓走河岸邊的貓
貓妨礙你做生意了嗎?
等我有證據那家餐廳做的事
會公開說我永遠不會去那一家餐廳

是怎樣
淡水是你們餐廳的嗎?
淡水老街是屬於人類的嗎?
你們憑甚麼殺光這些貓
國外很多有名的觀光區都以有貓為榮
也更能吸引人
如果希臘島上沒有貓
如果日本野外沒有貓
現在淡水河岸沒有貓
請問這是甚麼世界
甚麼鬼淡水
這種血腥的地方誰要去啊
淡水厭惡貓咪又沾上殺貓之名會是一種多麼丟臉的新聞
外國人還會想來嗎?
還會浪漫嗎?
請問英明的淡水鎮長你們這樣治理淡水的嗎?
請問英明的台北縣長你們希望這樣拼觀光的嗎?


請還給我們一個有貓有人文素養的淡水
不管貓咪曾給你帶來怎樣的困擾
解決事情絕對不是只有屠殺一條路



目前被抓光的貓是老人會附近那些
警察局停車場的聽說也快了
我拍過這邊的貓
如果他們也慘遭毒手
真的是會很難受







激動中寫的文難免語氣很重
影響您的情緒請見諒

----------------------------------------------------

挪威森林主導的抓貓行動已經確認(兩層樓建築旁邊有阿婆酸梅湯)
老人會的老人說的
(消息來源http://cats--dogs.blogspot.com/)
他們不會亂講
我只能在這邊沉痛的說我永遠不會進入那家餐廳用餐
如果你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你知道要怎麼做
雖然可能很多人都認為把貓抓去收容所是很好的地方
沒有想到貓是會活不成出來的
但是我仍很難原諒這樣的行為

要怎麼救那些貓?
目前我們能先做的
是請大家一人一信告訴我們的"長官"們
淡水這些貓有多可愛
淡水有了這些貓讓我們更愛淡水
我們還有甚麼辦法?
舉辦淡水貓咪攝影展?
這部分在我能力範圍內的
我會盡力去號召在淡水拍過貓咪的攝影人

大家一起想想辦法吧!!
能做的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