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場,我們再搭上百合海鷗號到青海站下車,在車上就看得到維納斯廣場囉!

外頭炙熱的陽光讓人迫不及待進到賣場裡~
這是維納斯廣場經典的噴水池,藍天白雲是室內假象,其實戶外可是艷陽高照到看不清有幾片雲

維納斯廣場有不少免稅商店,但要買滿10001日圓以上才有免稅喔!
這裡的街道呈放射狀,說實在~有點難安排逛街動線,也常常會走到重複的路線
逛了一圈後,覺得沒有適合我們下手的商店...
只在真實之口拍拍照~噗!
本想離開維納斯廣場找地方吃飯,但是有點腳有點酸了,所以還是上3樓去看看有啥好料

後來我們在這兒用餐~

吃的是...牛排香料炒飯之類的,拖太久整個忘記這是啥啦!哈哈~
還附有一個有餡料的餐包喔!
炒飯很好吃,是有特殊香料的美味炒飯,牛排也好吃,搭配的sauce很不賴!!

除此之外,我們還在隔壁店點了烤雞肉串~整個又香又好吃!!
填飽肚子以後,我們決定趁著最後一晚再殺去好好買的Uniqlo採購衣服
於是就搭著百合海鷗號回到新橋,再轉搭怎麼搭都回得了新宿的山手線回新宿

到了新宿,先去松本清加碼採購好用Cure'l卸妝蜜& EXCEL睫毛夾

接著是新宿高島屋1樓的好好逛Uniqlo~大採購!!
原來男生的內衣+內褲+襪子的特惠組合只有這間店有,話不多說再拿三套
老公中意的長褲也再拿了另一色帶走~
而我此次看中意的褲子,都沒有我的SIZE,只好再拿幾件UT洩恨!
在Uniqlo買個過癮後,先把手上大包小包拿回飯店,並且稍作休息

之後出門覓食卻想不到要吃什麼好,幾天來的日式料理其實已經有點膩了
那麼去歌舞伎町開開眼界順便尋找美食吧!

歌舞伎町越晚越熱鬧,據說獨自前來不是明智的選擇
在這我們看到頗受好評的光麵,但是我們倆對拉麵沒有很大的興趣

後來循著香味,找到了現烤大海老!!
詳細位置我也記不得了,真的是在路上聞到烤蝦的味道,就循著香味找到的喔!

店面是這樣滴~店名應該是「いさみ」,有興趣的人可以聞香找找^^

蝦頭已經被老公喀掉,肥美的蝦身體可是比我的甜不辣手大不少!!
只有灑鹽調味的鮮美蝦味~真是一級棒!!
不過只吃一尾蝦當然無法滿足,可是找來找去都沒有我們倆個都想吃的東西
最後還是走進了先投幣點單的小店裡...

這是我的唐揚雞肉飯,看起來很簡單,不過炸雞淋上日式醬汁,配飯很好吃唷!

老公平常胃口小得很,人在日本居然挑戰一碗麵(そば)和一碗豬排丼
真是出乎意料的神奇!!

飯後我們還來了隻霜淇淋當甜點,飽餐之後慢慢的散步回飯店,今晚可是last night呢!
明兒個就要回台灣啦!!這晚~挑戰將戰利品塞滿行李箱!!


維納斯廣場官網~http://www.venusfort.co.jp/multi/index_tw.html

【Day4終於完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乙 的頭像
小乙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