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終於和老公回台中一趟,我的目的是逢甲的烤馬鈴薯

因為小弟當兵去了沒辦法幫忙餵貓、大弟從事服務業很忙沒辦法幫忙餵貓、媽媽餵貓貓不吃
加上我不愛搭客運,總是覺得不舒服&到了台中要回台中的家也很不方便,所以我們想了很久...
可是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回台中,想想可以請大弟下班再餵貓
才在星期六中午決定搭火車回台中,到了以後租摩托車行動
很幸運的來得及搭上1021車次的自強號,從板橋上車直接開到台中,中間不停站呢!

天色漸暗,我們耐不住性子直奔逢甲夜市
想起一家很久沒逛的店,店裡賣的都是很復古味的零食和玩具,一停好車我們就直接往這間店尋寶去
店內禁止攝影,所以我只在店外快速的拍張照

第一站,我們就花了不少時間
我買了幾樣現在很難買到的零食,滋露巧克力便利商店有在賣我知道,可是都沒有咖啡口味ㄚ!
晶晶橡皮糖~喔!超懷念!麵茶粉是老公的,一盒抽籤的綠豆糕也超復古,夾心棉花糖要送人,小盒的口香糖也好久不見!
最復古又流行的是紅藍綠條紋提袋!!中午都提著它去買午餐~哈!

走進夜市,老公吩咐我一定要拍的逢甲阿伯茶葉蛋...雖然我們沒買,但是據說很好吃唷!

接著~我最愛的小A起司洋芋到囉!馬上加入排隊的人龍!!

我點綜合起司,有火腿、玉米、燻雞、培根四種料,很好吃喔!
我只吃這家烤馬鈴薯,其他的看起來就是不夠吸引我,就算在台北很想吃也不會吃~哈!我是怪咖!
不過有機會真的要來試試小A的烤馬鈴薯,真的很美味!!

再推薦~石家莊滷味
雖不是加熱滷味,但每一樣都滷得很透,再淋上美味的蠔油醬汁,風味獨特!完全擄獲我們的胃!
有時候只有老公回來台中,他會買了帶回台北,他朋友都很好奇真有這麼好吃嗎?
台中人可能不以為意,因為他們想吃隨時可以買得到嘛!
石家莊可以宅配,不過我們還沒試過~ㄎㄎ!
每來必點~甜不辣、豬血糕、竹筍、雞胗、芋芊
鳳爪老公有吃過,也很好吃喔!(我個人不敢吃雞腳)

牛B糖葫蘆~目的只是要告訴大家賣得比台北便宜
這裡40元起,士林夜市50元起~吼!為什麼?!

最後..來隻霜淇淋
老公胃口小,所以就算來到逢甲也只能吃這幾樣,為了他最愛的霜淇淋還得留些位置
後來回到大雅,大雅還有個小夜市,我們還去買了醃芭樂和豆乳雞翅
喔耶~吃了好多美味的東西,真滿足!!不過大概也要長不少肥肉了吧!哈~

隔天,台中的天氣很好,簡直像夏天,直到我們下午在火車站裡候車時,才開始飄雨(據說台北從早上就開始滴滴答答)
回到家,四個皮蛋貓把家裡弄得一團亂...大概是在抗議吧!噗~
                 
今天是聖誕節,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晚沒有聖誕大餐,只有老公煮的、我愛吃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