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最新狀況]
美牙護士說~
今天會撒嬌了,也會自己喝一點奶,不過我還是會再多灌他喝一些~
點滴會等他再穩一點才停,所以暫時還是住在氧氣房裡~
有空可以來看他沒問題的:)


[
3/23最新狀況]
美牙護士說~今天的小小白感覺有好一點..不過還不太放心
希望小小白趕快好起來!!


昨天一天
上班都擔心著小小白
老公也都趁著外出時回家去看看小小白..餵他喝點ㄋㄟㄋㄟ補充體力

一下班回到家
先觀察小小白的狀況..有喵了幾聲..但還是很不舒服的樣子
先餵了另外兩隻貓喝ㄋㄟㄋㄟ~免得一直喵喵叫
然後抱起軟綿綿的小小白要餵他喝ㄋㄟㄋㄟ
他還是不喝...緊閉嘴巴轉過頭去
這樣怎麼會有體力對抗病魔呢
我抱著他...輕輕的摸著他
看著他好像很用力的在呼吸~我突然懷疑會不會是氣喘??
因為自己有氣喘...突然覺得小小白的樣子很像氣喘
也許就是因為喘不過氣來所以也沒辦法張嘴喝奶
老公回來後...用滴的餵小小白喝奶~能喝多少是多少
看小小白瘦巴巴的...現在又不喝ㄋㄟㄋㄟ~實在很擔心會不會突然就不動了
於是我們決定冒著大雨還是帶他到米亞去一趟

米亞的護士美牙一知道小小白生病就非常關心也相當擔心
當我帶著小小白推開米亞的大門
美牙就出來問我們狀況...也看看小小白的情形
發現"小小白很喘"~我說會不會是氣喘..美牙說他擔心是心臟病
醫生知道我們到了~也先抽空出來看看小小白(當時還有其他病貓)
一看他的狀況~醫生就決定先讓小小白進氧氣室

我們在氧氣室外看著小小白喘著...很累又很難入睡似的
真的很心疼~
他和虎斑和小白女生雖然是同胎
但是身軀一直都比他們瘦小~也許是從媽媽那裡吸取的養分就少
喝的ㄋㄟㄋㄟ也比他們少~成長的速度也就比他們慢
現在~他有點休克的情形
必須依賴氧氣來調節身體內部所缺少的
因為太小~很難用針

醫生在思考過後
決定先讓小小白住院..只怕我們捨不得
我們也同意~因為他現在所需要是除了愛以外必須對他有用的照顧才是最重要的
陪小小白一下子~不好繼續打擾醫生
老公跟醫生說"小小白就拜託醫生了"~~我們就先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老公說他前一晚夢到小小白去當天使了
我想老公一定比我捨不得他
因為一直以來他都比我還喜歡小動物
幫小小白把屎把尿的次數也是他比我多
我告訴老公~我們會來接健康的小小白回家的
讓他住院是不得已也是為了他好
我們不想帶他回家卻害怕某一天早上他就不動了
我想要他在醫生的照顧下恢復健康
然後回家來和虎斑還有小白女生團聚並且一起長大

今天
我問了美牙..小小白的情況
這是美牙的回覆~~
看起來差不多,時好時壞:(
昨晚已裝上點滴,希望能幫他增加一點體力。
一早還會對我呼嚕並吸我的手,用灌的還喝了8C.C.的奶,但近中午時看起來又不是很舒服了,只喝了6C.C.,所以外面玻璃蓋了布讓他能多睡點覺。
希望他能加油,我們都很希望他能好起來......  
有好多人在為小小白加油!!
小小白~你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好起來!!一定要回來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