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可愛的虎斑小貓~應該會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瞧牠睡到都翻肚肚了很可愛吧!
撿到小貓後的這幾天
老公每天都早起餵小貓喝ㄋㄟㄋㄟ
不好意思~我不太敢抓小貓><
不過我已經有進步了~戴著棉手套就可以克服抓貓咪的恐懼
以前我只敢偷摸小貓的頭哩~~
為了要好好照顧小貓~我也上網找了不少資料
也發現了好多充滿愛心的網站
除了之前介紹的貓咪論壇之外..台灣認養地圖也是一個超有愛心的網站
在這些網站上的認養區可以看到好多可愛的小動物
實在想不透怎麼有人忍心傷害他們
另外我還發現了動物醫院日誌~問了動物醫院的護士好多問題
也決定今天晚上帶小貓們去米亞動物醫院做檢查
在這些網站看一看才知道~照顧小小貓是很不容易的事
還好~我們有網路資源可以參考~不然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小小貓健康的活下去
今天已經有同學幫忙問到有人願意認養
不過~還不確定...就算確定了也得等小小貓長大一點才能送養
可愛的小白貓貓會送養~我想我會捨不得




看兩隻小白貓互相依偎的模樣也好可愛
希望大家有空也去逛逛這些充滿愛心的網站
培養一些正確的觀念和知識~不要輕易的殘害小動物的生命啦!
喜歡小動物的人也記得~以認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