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寒流來襲最強的這一天
我家老公似乎和貓咪特別有緣

一早...老公去上班的路上
發現在路邊一個箱子裡有四隻小貓
但是在昨晚寒流最強的時候
他們已經凍死了
老公很喜歡小動物
看到被凍死的小貓~心裡很難過...想救也救不了
他很生氣~怎麼會有人在這種天氣把小貓咪丟在路邊(前一晚還下著大雨)

晚上...我和老公去黃昏市場買幾樣菜準備回家時
在市場的巷道裡聽到小貓咪的叫聲
本以為是在屋頂上的貓咪
結果~眼睛很利的老公發現是路邊的一個箱子裡有隻虎斑小貓在叫
同一天看到兩次被丟棄的小貓~~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這一次~我和老公都無法坐視不管
如果沒有救小貓...回家後一定坐立難安
我喜歡小貓~雖然我不敢抱牠
畢竟是生命怎能見死不救
老公去抱虎斑小貓時才發現...箱子裡還有兩隻小白貓
這下麻煩了~全部帶回家我們恐怕沒有能力都養
可是如果只帶虎斑貓回家也太沒道理了
最後我們還是把貓咪都帶回家了
但是我們只能留下一隻貓咪~所以另外兩隻小白貓想請善心人士認養
我想~網路的力量很大...希望可以有想養貓咪也有能力養貓咪的人幫忙認養


雖然牠們不是品種名貴的貓咪~但牠們也非常可愛
為了這幾隻貓咪~我在"貓咪論壇"看到了好多等待認養的貓咪
如果真的愛貓~不一定要什麼品種才願意養吧!
小小流浪貓如果經過細心照顧一定也可以很漂亮很可愛的
想養貓的人請先不要花錢去買...很多等待認養的貓咪都很漂亮
想養貓的人請先上貓咪論壇去看看...
看到這麼多被棄養的貓咪心裡真的是感概萬千
一樣是生命為什麼會有人這麼狠心...就把牠們丟在冰冷的巷道旁


以下是參考網路上提供認養的條件...我想這樣多少能確保貓咪日後的生活
所以請大家配合~如果有朋友想要認養貓咪的請回應在文章或留言皆可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問~希望可以為小白貓找到疼愛牠的主人
※如果確認且同意以下條件者..請與我們連絡~《大台北地區皆可》
1. 需年滿20歲,而且要有穩定的收入,以及至少要有一年以上的養貓經驗(請說明);如未滿20歲者,需經法定代理人同意,並出示同意書。
2. 無論何時都要以人道方式對待牠們..並提供牠們適當的貓食及煮過且乾淨的水,要給予牠們適當的活動空間,不可長期將牠們關於籠子,並不隨便放縱牠們於戶外。
3. 要定期帶牠們去給獸醫師注射預防疫苗及健康檢查,當牠們受傷或生病時,要給予妥善的照顧以及醫療。
4. 當日後若因任何原因無法續養時(包括遺失或死亡),需立即通知我們,再一起為牠們另尋新的主人,絕不能隨意的遺棄。
5. 要每3~6個月不定時的寄牠們的照片給我們,並告知我們牠們的適應情形,並且同意日後我們不定期的追蹤或訪視。
6. 認養人需出示身分證証明身份(我們會要求你留下真實姓名、住址、連絡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