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好久沒露面的小乖,在本月20號滿四歲囉!!1080780576.jpg
不少朋友都覺得小乖喵看起來很兇,那真的是假象,那是小乖貓特有的眼形、眼線和額頭上的斑紋讓她看起來高傲了點,其實小乖喵也是很黏人的唷!
因為小乖貓不是跟我住,所以比較少幫她拍照,今天就來個小乖貓特輯吧!
IMG_9839.jpg
▲陽光照耀下的小乖貓~瞇著眼睛的樣子好可愛阿!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沒有預先安排的週末,臨時起意~騎車走陽金公路到金山走走吧!!
DSC05809.jpg 
▲做好防曬措施,帶著我的SONY N1出發囉!
DSC05813.jpg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朋友~小女子我第一次報名攝影比賽,請大家助我一臂之力,讓我家貓寶貝們賺點罐頭基金吧!
請網友於飛貓大賽這篇網誌中1180595389.gif 以迴響方式表示支持,截至6/20,迴響人數最多的前十名飛貓即可獲獎!
IMG_9934.jpg
看BENBEN這麼賣力~!!
IMG_9949.jpg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敬邀:靚貓絕攝2009(拍貓達人 小賢豆豆媽的攝影展)@台南市善牧堂展覽館(長榮路三段1號)

 

敬邀

靚貓絕攝2009(小賢的貓咪攝影展)

加場展出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夏天~當氣溫漸漸升高,家裡的貓寶貝們就會開始席地而睡,甚至出現晾肚皮的仰睡姿勢~
今年有了電剪(小乖的嫁妝之ㄧ),我們決定自己幫貓寶貝們剃掉厚重的毛衣!!
DSC05460.jpg
▲躺在地上納涼的BEN仔~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一段時間沒讓小乙家四貓登場了,先來張不合作的大合照~
DSC05177.jpg
▲家裡只要出現新東西,四貓就會好奇的蜂擁而上湊熱鬧,拿了逗貓棒吸引他們,無奈歐熊還是不配合,小寶一臉驚訝樣~好有喜感!

接著~來看看很少露面的歐傻熊,黑貓真的很難拍清楚,相較之下照片也比較少...不是我偏心啦!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4月初上陽明山之後,4月底還去了趟中和烘爐地,5月初再爬山!最近怎麼都在爬山?!
這次為的是4、5月很夯的活動~賞桐花
IMG_9205.jpg

說起來也是臨時起意,我們的週末通常都很隨性,但是不想老是待在家當宅夫婦,就近到土城去賞桐花挺不賴的!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初帶小乖到醫院做結紮手術時,因為手術和恢復時間要等候3.5小時,不想把時間花在來回醫院和家裡,我們便臨時起意上陽明山去囉!

DSC04846.jpg
150C.C.摩托車奮力的載著我們兩個高個兒上山,終於來到擎天崗囉!我上一次來應該是國中的時候了吧!呵呵~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晴朗的時候,貓房窗外總有小鳥飛來飛去,啾啾叫的聲音特別吸引貓寶貝們~
DSC04916.jpg
▲這天~小寶貓聽到啾啾啾的聲音,馬上興奮的跑到窗戶邊來,巴著窗緣盯著小鳥看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乖來家裡一個多月了,在3月底的週末出現了發情的症狀,好在已經打過年度預防針,也早就約好4/4這週六要帶小乖到醫院去做結紮手術。後來我才想到~這天是台灣貓節...
DSC04822.jpg
▲剛到醫院打開籠子後探出頭來的小乖後腦杓
因為考量術後要觀察照護,所以約了星期六的時間。這天剛好天氣也轉暖,一路上小乖都很安靜的欣賞著沿途的風景~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