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9月底跟著老公公司一起去宜蘭員工旅遊
P1030860.jpg
▲第一站來到還沒來過的蘭陽博物館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白的47棟小房子正在小南風展售,展出第一天就造成熱烈搶購,房市好久沒有這麼熱絡了~ㄎㄎ!
展期到11/20唷~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參觀參觀滴!

今天要記錄的也是小房子,是9月份小白敎大家蓋的小房子信插
P1030840.jpg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一組豹紋彌月禮發表之後,接到一筆特急件訂單,指定要用這塊粉紅豹紋,做成一歲小女孩的週歲禮,是的!就是在那篇文章留下回響的安德烈媽媽XD
IMG_6051.jpg
▲接到訂單後,理論上我有3天的時間可以做,但是前兩天我放大的比例不對,好不容易做出一隻小鞋,樣子卻怪得可以,只好在國慶連假第一天下午再去補貨回家趕工,那天晚上10點我完成它了!!!哎唷~真的好想轉圈圈灑花~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唉唷威阿~我怎麼會忘記分享這雙可愛的小鞋兒
這是花貓很早就先預訂,讓我可以慢慢做的一份彌月禮,8月初交貨滴!
IMG_5881.jpg
▲粉紅豹紋的小鞋和圍兜,這塊布跟前陣子很夯的韓貨包一糢糢一樣樣呢!可以拿來做包,一定也很好看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秋天真的來了,這幾天早晚好涼爽呀!!感覺是很適合睡覺的氣候~呵!
9月~這個秋天悄悄來臨的月份,捲老師要教我們鉤橡實~~~
P1030777.jpg
▲這堆~是捲老師鉤的示範作品們,成堆看起來好可愛吧!顏色都不一樣,還有大有小、有高有矮~揪古錐!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好久好久沒上鉤針課了呀!!終於盼到小捲老師再度開課~喔耶!而且地點就在熟悉的小南風唷~
P1030594.jpg
▲這是捲老師的三個示範作品,我沒放杯子上去,放了織帶~哈!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也是8月份上的課,只是上課地點是在小白家~~~
P1030583.jpg
▲這是小白風格的小木屋!呵呵~還是自己做的呢!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8月的小南風~小白教大家做一組三個的小布盒,而且是小白招牌的點點、格子、條紋!
P1030558.jpg

▲小白的示範款,是綠色系!果然點點、條紋、格子三個元素組合在一起不用多想就很協調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切都是因為一塊綠色大圓點布開始的~~~
DSC00778.jpg
▲就是它~怎麼看怎麼可愛的綠色大圓點,去年我就曾經因為做了這個便當袋,而瘋狂尋找這塊布,那時候台灣網拍找到的賣家一碼算起來是300上下,後來我在清秀佳人布坊找到一樣可愛但就是沒有綠色的大圓點綿布
沒想到今年又有同學煞到它了~呵!幾個人越討論越想買,再加上某位同學很快速的在日本樂天找到了有送海外的賣家,突然大家就決定要自己買買看了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感覺好久沒到小白家玩耍了~~~
5月小白休息,6月是舊課程,7月巷弄改裝~難怪我覺得很久沒去小白家了,這回很興奮的來到小白家,要來一瞧改裝後的工作室變成什麼樣
P1030399.jpg
▲才剛上樓,就發現了這個小驚喜,這樣以後不怕走錯間了~呵!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