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卡布小妞出門,目的是去找甜粿姊姊玩XD
這天和安德烈爸爸、媽媽約好要一起去拜訪甜粿一家人,感謝安德烈爸媽開車來接我們1303557210.jpg 
一進到甜粿家,我有看到甜粿來迎接客人喔!下一秒,發現我們手上有貓,馬上跑去躲起來啦!!!卡布小妞和安德烈王子則是先散散步,沒多久~卡布找到了可以躲的地方,也跑去躲起來了XD
合1.jpg
▲他老爸如果看到女兒這樣整隻縮在沙發縫縫,應該會下令不准我帶卡布出門了~噗!安德烈雖然也跟過去,不過卻扮演著守門員的角色

合2.jpg
▲其實沒在怕的安德烈王子,東張西望的在觀察四周 
 
IMG_3644.jpg
▲耶~發現沙發底下進得去!王子就這樣鑽進去了~噗!卡布應該也很想鑽,可是鑽不進去XD

IMG_3649.jpg
▲後來~甜粿媽把甜粿妹抱出來見客,甜粿的眼睛圓滾滾的~好可愛呀!

IMG_3651.jpg
▲在沙發上緊張得猛舔鼻頭的甜粿,下一刻又一溜煙的躲回她房間去了~哈!

IMG_3654.jpg
▲卡布從頭到尾都緊張兮兮,我坐在沙發上她就躲在我屁股後面,後來大概也累了,就趴著休息吧!

IMG_3655.jpg
▲安德烈自在到像在自己家~哈!這沙發超適合他的啦!安德烈媽媽一度想要安德烈爸爸把沙發搬回家~噗!

IMG_3663.jpg
▲安德烈媽媽好細心的幫安德烈帶了便當,只要一拿出來搖一搖,安德烈不管在哪都會馬上出現XD

IMG_3664.jpg
▲安德烈:給我給我~~~

IMG_3665.jpg
▲安德烈:快打開打開!!

IMG_3660.jpg
▲一打開~整顆貓頭塞進去狂嗑
 
IMG_3671.jpg
▲趁著大人們在吃飯的時候,四處逛大街的安德烈發現了甜粿的跳台,上去玩得不亦樂乎

IMG_3669.jpg
▲原本躲在房間門口偷看大家的甜粿,這時後慢慢的靠近了...

IMG_3673.jpg
▲甜粿:ㄟ~你在幹嗎?!

IMG_3675.jpg
▲甜粿:這是我的跳台耶!你是誰啊?!

IMG_3684.jpg
▲甜粿似乎對安德烈很好奇,安德烈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IMG_3685.jpg
▲等到安德烈離開跳台,甜粿又默默的往房間一步一步的靠近,還是難掩好奇的停下來看大家~呵呵!

這一段是拍到最多甜粿的時候,其他時間她都躲在房間床底下XD看來貓的記性真的不太好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