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五月底的周末,連著上了兩天課,其中一堂就是插花課~
不能睡到自然醒的周休二日...自找的XD...不過這樣的生活很充實

DSC00038.jpg
▲這次學的是盛花,準備的有方型花盆、劍山,一旁的花剪是在大創買的,大創真是生活的好朋友~哈哈!這天上課我還幫大家扛了10支花剪來哩!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阿狸跟我一塊去過小白家學布手作之後,我們就打定主意要跟小白學做相機包(也不管人家有沒有要開這堂課~XD),尤其阿狸心意甚堅,暗自猜測小白五月會開相機包的課程,還跟我約好要報名哪一天,到後來小白好像不得不開課了~噗哈!

DSC00024.jpg
於是乎~在小白的第一本書出爐之後,我們也如願的親手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可愛相機包了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感謝Nicole讓我和MARY的成員們一起進修,有機會學習插花的藝術
今年~真是我的學習年啊!繼縫紉課之後又一學習,就是插花課了,從四月開始,每個月一堂課,共有四堂課,希望能藉由這門課程學習層次的美感
DSC09220.jpg
▲首先是老師的示範作品,利用家裡也有的茶杯來當花器,就地取材更有生活美學的意念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期待很久的四月份手作課終於來臨,這回的課程是為愛書量身訂做一件專屬的美麗衣裳,也就是布書衣來著

話說~自己配布這件事,真是不容易,在小白的布架上都嘛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布,每次挑布都要花不少時間~噗!
IMG_2111.jpg
▲這次挑來挑去,色系不斷變換,最後定調為藍色系,點綴上柔和的蕾絲和桃紅小釦子,讓中性色系的書衣也增添了柔美的氣息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旅行~有一個大重點,那就是不可錯過的在地美食啦!!
公正包子的小籠包
▲抵達花蓮的首發美食-公正包子小籠包~

出發前我什麼功課都不想做,只忙著找花蓮美食~哈哈!清單如下~~除了妙不可言果汁店和林記燒番麥肚子已經裝不下,所以沒去吃以外,其他都有達成目標喔!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帶貓去旅行好累阿,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兩貓根本沒在睡啊!!安靜窩在哪也好,偏偏BEN小子是長不大的孩子,整晚都在找我的手要吸...還 一邊呼嚕一邊踩過我們的頭髮...
要不就是兩個一起跳上櫃子、跳下床的,讓我們完全沒辦法好好睡覺,隔天根本是精神不振的狀態~噗!
不過 再怎麼樣都是我們的寶貝,怕他們在家打架帶出來也是自己的決定,只能默默承受啦!
IMG_1993.jpg
▲約好九點請小鹿送來早餐,簡單的起酥火腿蛋三明治+紅茶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711.jpg
那道目光凝望著何處?!
是陽光燦爛的藍天抑或是自由飛翔的小鳥?!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花蓮小旅行會順利成行,有一部份原因是某一天我在blog閒晃時,看到了位在七星潭的《自然海》民宿,更吸引我的是《自然海》接受寵物入住,只要訂房時先告知即可~這點是很少見的,因此我對《自然海》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

從花蓮市區到《自然海》不用太久,跟著導航的路線很順利的來到《自然海》
民宿到囉~今晚住在自然海
▲翠綠的圍牆和橘色的建築,自然海果然很Natural High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陣子,對花蓮特別的想念,想起婚前和老公一起去花蓮旅行的許多點滴,突然就好想再去花蓮走走,於是~計劃了3月底的花蓮小旅行

兩個人的話很簡單,訂好火車票,到了花蓮再租輛摩托車就行了,不同於婚前的是~我們現在有四喵要照料,原本這也不是件難事,只要把每餐貓飯分裝好,再託家人記得上樓餵他們吃飯,兩天一夜沒有我們,四喵大概也不會想念,偏偏~BEN和歐熊的不對盤對現在還持續著,怕家人無法控制這兩個皮蛋,所以決定~帶著FIFI、BENBEN一起去花蓮!!

這天天氣很棒!氣溫剛好,不冷不熱,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本來出發的前幾天還是又濕又冷的雨天呢!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月15日是迎接B-500回家的日子!!那天晚上趁著雨勢稍歇,趕緊衝到店家去指名要帶走它,當然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啦~~謝謝老公送我這個禮物1853.gif
IMG_1852.jpg
▲就是它!Brother的百年紀念機種,因為第一次接觸縫紉機用的就是小白老師的全電腦機種,連剪線都幫你剪的那種,我怕陽春型機種我可能要摸索很久,所以就選了萬元出頭的機種入手啦!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