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分享水彩課的課後心得,沒想到這一拖就過了快兩個月XD大家不嫌棄的話就加減看看我這六糖課都在畫些什麼吧!
IMG_0809
▲7、8月份的課程是跟在文大推廣中心開課的Minmin老師學畫畫,之前就聽過朋友提過Minmin老師,不過看她之前開的課好像很不簡單,我怕挫折感會太重,所以遲遲沒有報名

這次看到比較基礎的課程一開,猶豫了2、3天之後決定鼓起勇氣報名,如果有報到就去試試看吧!!哈~

IMG_0725
▲第一堂課老師從很基礎的色彩學等等做介紹,然後練習暈染的技巧,這是老師畫的西洋梨先生~好可愛吼!

IMG_8922
▲ㄟ~這是我畫的西洋梨,一比較就知道功力差很多XDDD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7/4畫的那顆西洋狸的呢!這天的手感也還算不錯,可以把表情和蝴蝶結腰帶畫成這樣,我已經很感動了~噗!

IMG_8924
▲第二堂課要練習畫圓,左上角的鬧鐘我也挺滿意的!哈!藍色的熊是後來畫的,這顏色好像怪怪的XD
盆栽畫的很不好,得多練習才行呢!

IMG_8926
▲第三堂課的主題是日本風格茶具,畫了好幾個杯、碗,有得心應手的fu唷!透明玻璃瓶就真的粉難粉難啦!要畫得有厚實的透明感真不簡單!

IMG_0825
▲第四堂課~要自己做小郵票、小標籤,一看到講義就好開心,這整張都很喜歡呀!

IMG_8927
▲課堂上畫了四張,回家又練習了一次巴黎鐵塔郵票,一度覺得這麼小的範圍我真的話得出來嗎?!還好~畫出來還蠻像樣的!果然水彩要持續練習才會進步阿!!

IMG_8929
▲第五堂課~學畫葉子,利用運筆的方法就可以畫出不同形狀大小的葉子囉!

IMG_8931
▲於是在第六堂課要完成一個結合前面五堂課所學而組合出來的月曆框,左邊那隻小兔子好喜歡唷!ㄎㄎ~

P1060347
▲上完這一期六堂的課,收穫真不少。和之前所學的不太一樣,當然也都會有所收穫,每個老師的教法和畫風不同,對我來說~作為一個才剛開始接觸水彩的學生來說,在還沒確定自己的路線之前,多聽多看多學總是不會錯的啦!

然後~8/15結業到現在,我實在很荒廢,居然都沒提筆畫畫!!阿阿阿阿阿!!!(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