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一篇過期的紀錄文
也是六月份的課程,在小南風跟柯亞誼綸學做法式抹醬和小巴黎花藝
P1020505.jpg
▲這天課程的主題很法式~

P1020506.jpg
▲每個人座位上的材料們,看了就好期待唷!

P1020525.jpg
▲一開始先來製作焦糖鹽之花法式抹醬,當然~是由老師示範,不然可能會聞到燒焦味吧XD

P1020526.jpg
▲用的都是好高級的材料唷!

P1020531.jpg
▲一步一步已經看見焦糖色了

P1020548.jpg
▲每個同學都能裝滿一瓶抹醬,灑上一抹昂貴的鹽之花~呵!記得緊緊蓋上蓋子

P1020551.jpg
▲貼上標籤貼紙~可以販售了XD

接著要開始玩花囉!先來看看這天使用的花材~都超美的啦!!
P1020508.jpg
▲超美超美的進口繡球

P1020510.jpg
▲這兩種玫瑰好像是紫晶靈玫瑰和翡翠粉玫瑰

P1020511.jpg
▲圓圓的很可愛,不過會刺人的山防風

P1020512.jpg
▲綠石竹

P1020513.jpg
▲很艷很美的丹尼爾玫瑰

P1020515.jpg
▲金絲桃,花市稱之為火龍果

P1020516.jpg
▲長春藤

P1020555.jpg
▲剪下需要的花材

P1020568.jpg
▲小心翼翼的組合成這一份小花禮,抹醬就躲在右下角喔!

P1020571.jpg
▲Oops~剛剛忘記加上常春藤了,補上常春藤做點綴
丹尼爾玫瑰的左邊是斑春蘭捲成的

P1020576.jpg
▲誼綸示範了可以蓋起來的花哩,這樣才能送禮呀XD
偏偏大家都喜歡讓花超出盒子的範圍~呵呵!

P1020580.jpg
▲課後還有柯亞準備的檸檬派~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P1020584.jpg
▲還有還有~貓貓狗狗形狀的餅乾,搭配著美味的果醬!喔~會做甜點真是太幸福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乙 的頭像
小乙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