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雖然四月就把縫紉機帶回家了,不過阿~遲遲不敢走進永樂布市去採買,就怕一踏進去就深陷其中...
但是想自己做點東西,沒有材料怎麼開始呢!所以~我還是淪陷了啊!!!

第一批買進的布,是陪弟弟去拿一匹布的時候,順便挑的小塊布,這些是弟弟買單的~喔耶!!
DSC09864.jpg
▲11塊布都是在祐謚挑的,每塊50元,買10送1
受小白老師影響,再加上沒把握能把花布配得好,所以也都挑點點、格子、條紋的圖案布和一些素色的布

DSC09869.jpg
▲兩塊格紋布,是棉麻材質

DSC09871.jpg
▲三塊素色棉布可以用來搭配

DSC09874.jpg
▲可愛的水玉點點布,女孩們都無法抗拒吧!

第二次去永樂,是7月一個平常日的午後~~~卻剛好遇到他們的自強活動,二樓都沒營業,但是也很悠哉的一個人亂晃亂逛,然後亂買DSC00833.jpg
▲在周邊逛了逛,買了這一些,左半部的四塊布是在鳥居挑的,右邊的是在碧桃和聯興(?!)挑的
鳥居的布價位較高,不過還真的都蠻漂亮的~~這天花了不少錢XD

接著~8月份學做了可愛的束口便當袋(我會PO文分享的),朋友們都說好喜歡,我挑的布是綠色的大水玉點點,做出來的成品有夠卡哇伊,於是~~我上網去找大水玉點點的布了!
DSC00830.jpg
▲費了一番力氣才找到一模一樣的綠色大圓點布,不過價位有點給他太高,算起來一碼要將近300大洋!!鍥而不捨的繼續搜尋...總算找到其他顏色的大圓點布,價格又合理的啦!!
所以就訂了這六塊水玉點點布~~最左邊是咖啡色底的唷!這六塊900元+運費55元,購自清秀佳人布坊

那~因為要做束口便當袋,當然材料也不可缺少,找大圓點布的時候逛到便宜的素材賣家,當然就順便加入追蹤清單,也順便下標啦!
DSC00827.jpg
▲一些哩哩叩叩的織帶、蕾絲、棉繩和五金配件,還有一塊淺丹寧色的布,這些一共915元+運費55元,購自Zakka des,賣家包裝仔細又精美,還附上購買清單和小贈品,真是值得推薦的好賣家!!


然後我一個人買不夠過癮,拉著最近也愛上手作的小今一起敗,於是又約了一塊兒去永樂,就連阿狸、阿萬也加入,直接成團帶隊去採買
DSC00825-1.jpg
▲這次還算理性購物,可能也是之前已經敗太多XD因為是上個週末才發生的事,所以價錢都還記得,就一併標上,不過某間布行是花了150還200有點忘了...
然後我們居然還約了這個週六要再去,而且行程超豐富,還外加花市&大創兩個點~噗哈哈!女孩們的戰鬥力指數真是不可小覷~

DSC00825.jpg
▲這次最最得意的挖到寶戰利品就是中間那塊顏色非常粉嫩漂亮的格紋布了~~~讓我來想想要把它做成什麼好~~~

好一段時間沒有精神寫文,今兒個因為這一批批的布戰利品突然重拾動力,一方面當記錄,一方面簡單分享,喜歡手作的朋友們一起交流吧!!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溫馨
  • 小乙真的很賢慧
    我...........
    我...........
    我...........
    好羨慕喔~~~
  • 噗哈哈~我以為大嬸要說我很會買咧!
    我沒有很賢慧啦!
    像煮飯我也不會...
    養貓也沒有大嬸厲害...

    小乙 於 2010/09/07 20:53 回覆

  • 艾蜜莉
  • 真精彩!!手作真的很有趣,也讓自己很有成就感。不過如果小白可以開點心課,我會更有動力的!!
  • 嘿嘿嘿~你也愛上了手作吼!
    別為難小白了啦!哈哈~
    他實在是有夠忙的了XD
    你可以自己研究研究跟他討論阿~
    自己開始也會超有成就感的啦!

    小乙 於 2010/09/08 21:04 回覆

  • 饅頭媽
  • i喔喔喔......小乙阿.....手也太巧ㄌ吧.....
    想組團來去你家學手工....可是嘛....
    饅媽連個扣子都不會縫....現在真又穿不了....
    哎.......妳幫饅媽縫個地洞好ㄌ.....
  • 饅媽
    我是初學者啦!那個地洞~我不會縫捏!XD

    小乙 於 2010/09/16 17: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