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小乖來家裡滿一個月了,總算成功把她塞進外出籠,帶著她和小寶一起去米亞啦!
其實在這之前已經試過兩次要帶小乖上醫院去做基本檢查,無奈小乖似乎早有洞悉,跑得飛快,怕她因此對我們失去剛建立起來的信任,所以作罷!
現在已經培養了一個的月的感情,再加上小乖的年度預防針時間也到了,就算小乖不願意還是得帶她出門啦!
DSC00142.jpg
▲左邊是小乖,右邊是小寶。

小寶因為齒齦炎在一週前洗過牙,這次是來複診的。這小子才一歲多,牙齒就不太好,某天在家磨蹭層板的角磨到流血,一看牙齦紅腫流血,趕緊安排時間帶去給醫生看~結果就是先洗牙,再吃藥治療。

DSC00145.jpg
▲小乖看似鎮定,其實很緊張,老公正在安撫她;小寶從出門喵到診所,害怕但又好奇!

DSC00147.jpg
▲小乖在候診時,聽到別人的貓在喵喵叫她還生氣的低鳴...是怎樣?!噗噗~
 

DSC00151.jpg
▲俯瞰小乖~背上的毛好漂亮!

小乖這天抽了血做檢查,還打了預防針。乖寶寶就是乖寶寶,個性好的連醫生都稱讚,抽血也沒生氣、打針也沒生氣,連哈氣都沒有喔!只是在診療台上如果沒有人安撫她,她就會跳回她的外出籠~噗!(怎麼這麼可愛1180509066.gif )
小乖的血檢報告也很棒!身體健康、營養足夠!!是個健康的小孩唷!

DSC00149.jpg
▲緊張讓鼻子變得超粉紅的小寶!

小寶的牙齦還要繼續加油,繼續吃藥治療囉!!說到吃藥,該吃藥的不太愛吃,不需要吃藥的歐熊倒是都會搶著吃~怪!

預計兩週後,小寶還要複診,小乖就準備做節育手術吧!!



1172764065.gif有沒有覺得小寶和小乖放在一起看,小寶變很大隻?!
1172764065.gif小乖體重3.25公斤~是小乙家五喵最輕的!
1172764065.gif長毛貓的指甲真不好剪,都看不太到...
1172764065.gif診療中忙著安撫兩喵,沒拍照~
1172764065.gif本篇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忘了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