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uniqlo洋裝(790円);右:109專櫃長上衣(2990円)
應vivian想要看uniqlo洋裝的要求,趕緊補上幾項戰利品的照片囉!
uniqlo洋裝這樣掛起來看來還好,高腰設計穿起來還挺可愛的唷
我買了兩色:一黑一藍,黑色給媽媽、藍色就自己留下來穿啦!
其實還有其他顏色,當時我好想多買幾件,不過還有其他東西可以買嘛!所以還是克制點好了~
109百貨專櫃的這件長上衣,背面是綁帶設計,我都搭牛仔褲穿,舒服又有型呢!!

uniqlo牛仔褲X2(6990円)
一件是boyfriend系列、一件是skinny fit系列
左下角的小圖就是boyfriend系列的牛仔褲,是上寬下窄的款式,最近狂愛穿這件^^
右邊的就是skinny fit系列,顧名思義~就是超緊身的窄管褲啦!
聽說今年流行窄管庫~哈哈!真是買對了

補上在竹下通飾品店買的項鍊和耳環近照
由左至右:金光閃閃環環相扣項鍊、彩色珠珠項鍊、繽紛大圓耳環、咖啡金串珠項鍊
有機會到東京,絕對別忘了到這間315円飾品店添購飾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