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30出門,搭乘巴士到機場
準備搭乘8:55的CI100前往東京成田

本來在ZUJI上看的行程中意的是日亞航機+酒
可是日亞航太熱門了...客滿><
因為希望8/31出發,剩下的選擇就是華航
在確定就是華航機+酒之後,馬上聽到"那霸爆炸案"的新聞~會不會太巧?!

我想就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而且這段時間..華航應該會更加小心才是!

起飛囉!飛往夢想的國家~日本!
(我還是很害怕起降耶...被弟弟說我焦慮,明明是緊張好不好!)

YA~我們到日本了耶!好開心呀
通關的時候人很多,但一入關..行李都已經就定位在等我們了,還排得整整齊齊的唷,日本人果然有效率!

從機場走往地鐵站,我們在旅行服務中心購買N'EX+Suica的優惠套票(註)
排隊買票的時候,有香港人插隊亂擠~整個讓我們很不開心
明明就有指示牌畫著怎麼排隊,為什麼這麼沒水準阿!

對面就是skyliner櫃檯,如果沒有優惠套票的話,我們應該就會選擇這個

月台候車中..聽說日本的電車都非常準時,晚個一秒就算誤點
果然~N'EX電車很準時的進站
上車之後,車廂的頭尾都有放置行李的地方..不過我的行李太大~差點放不進去
N'EX是有劃位的,所以要照票面上的位置就座喔!
座位很大,腳可以伸長~很舒服

沿途窗外景色是很鄉村的日本,房子都好可愛!
因為是直達車(中間只停東京),我們14:46上車,16:06抵達新宿
新宿站真的很嚇人,不愧是大車站
到處都是人...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西口出去
尋找飯店的路上,還遇到一個好心小姐,是台灣人在日本上班,一眼就看穿我們是台灣人在找路~哈!
雖然她也不知道新宿華盛頓在哪裡,但是還是很謝謝她^^

走了一小段路終於找到飯店,Lobby在3樓,很妙吧!
check in的人有點多,不過櫃檯所有服務人員都在辦理,所以也不會等太久
排隊等候的過程中,飯店服務人員還拿糖果來請大家吃,表示歉意
拿到房卡以後,就趕緊上樓了~我們的房號是1712,感覺還不賴!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對於來東京就是要好好利用時間的我們來說
回飯店不過就是洗澡睡覺嘛!所以很OK啦!
而且很乾淨~這是我對住宿最要求的地方
飯店離新宿站也不遠,只是我們剛開始不知道怎麼走比較快罷了

放好行李,沒多花太多時間就出門覓食了
飛機上的餐點我不愛吃><所以此時呈現很餓的狀態
胡亂往熱鬧的地方走,就走到思出橫丁了~本來還以為會很難找耶!

既然找到了,就來品嘗道地的串燒美味啦!

串烤:5串700円,有雞肝、雞肉X2、豬肉+蔥、豬肉,好好吃唷!
另一盤是培根蕃茄捲,不愛蕃茄的我也嚐試了,還挺不錯的!原來蕃茄當菜沒那麼奇怪嘛!

烤豆腐~好吃

烤肉餅,也好吃,只是我不知道裡面有哪些料..哈!
吃過好吃又道地的串燒之後,我們就往新宿東口的方向逛
街上滿滿的人阿...過個馬路都會被人潮淹沒><
第一天晚上我們只有走馬看花,還沒下手買東西
也因為早上為了搭飛機而很早起..睡眠不足,這一天我們還挺早就回飯店休息了!
準備蓄足體力,明日開戰!!哈哈!


註:N'EX+Suica套票售價3500円,只限外國人購買,因此購買時要出示護照喔!
  N'EX原票價為3100円(成田機場到新宿),套票優惠價為1500円
  Suica就是搭乘電車的儲值卡,幾乎所有的地鐵、電車都可以使用
  500円為押金(可退)、1500円為儲值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